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愚人节快乐^^

昨天那成绩册,也帮了学校义卖东西...
才发现到,我们学校的老师是多么可爱呀...
李荣兴老师,为了兴华,为了华教,努力的义卖脚踏车...
他真的非常卖力,而且还看到他骑脚踏车...
他真的好可爱噢...
那时我在想...竟然有老师可以那么不顾形象,那么卖力地为华教,为兴华...
真的太感动了...
我也因为帮忙义卖东西,而跟了几个老师聊天...
很棒哦...跟老师聊天虽然是有点顾忌...
但是,他们却很努力的跟我们一起聊天,想要打开我们的心房...
兴华的老师真的很棒哦...
只可惜,我在这个时候才发现到这一切...
因为我要毕业了...
这,应该是我在兴华毕业前的遗憾吧...

我在昨天也没有见到我的两个情人耶...
一个很早就拿了,一个很迟才来拿...
哈哈...没关系...
因为我们有的是时间!!

期待星期一中...
《The Hunger Game》,我们来了!=P
Sakae Sushi,我们来了!:P
Chatime,我们来了!XP

很羡慕香港人可以有个很漂亮的天台...
很羡慕香港人可以有个很漂亮的海边...
很羡慕香港人可以有个很漂亮的山顶...
可以随时发泄...可以随时约会...可以随时聊天...
可能是看太多香港剧吧...
让我有时会很羡慕香港人,可是又很不喜欢香港人的脚步...
因为他们的脚步太快了...
一切就让我空幻想吧!^^

我的体重下降了!
从去年到今年,半年时间,我体重下降了9公斤左右...
是件好事吗?
因为这个成果,是我照3餐来呕得来的...
之前好很多了,可是现在又回来了...
看了医生还是没用...
算了吧!没关系了...

昨天我竟然作梦到我的朋友不要理我了...
是我多心了吧?
只是梦罢了吧...
只是想太多罢了吧...

我昨晚也发梦到你了耶...
不过是个不好的梦...
我不希望这个梦会实现...
因为昨晚的梦,真的太恐怖了...

大家,愚人节快乐!
2012/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