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的第14篇

听着同一首歌,哭了一整夜...
那种心情,很苦...
不能告诉别人为什么我哭...
以为会发生的事情,终究没有发生到...
期待,落空了...
《好朋友只是朋友》
前几年,就知道有这首歌的存在...
因此慢慢喜欢上了这首歌...
歌词写得棒,旋律作得好...
当然也唱进了我的心中...

笑着说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吗?
我好想,好想笑着说我真的没关系...
但眼泪是会不听使唤的...

我在你们的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吗?
我很努力的维系着我们的友谊...
真的,很努力....

对不起,也许我让你的生活受干扰了...
但喜欢你是我的权力...
我很想放弃,很想把你从我的心中赶出去...
但,怎么赶也赶不出去...

我不像你...
因为我总是做那个被伤害的那个人...
不愿伤害任何人是我做人的原则...
所以我宁愿受伤害的人是我...
你是个很强的人...
而我,不够你强...
你问我何苦...
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的原则...
我只是需要在我受伤的时候,有一个地方让我疗伤...
就那么简单而已...

2012/4/19

2 則留言:

thomas =] 提到...

=]
加油..
你误会了,我不强!
我不想再为无为的事心烦
我累了...
可是
我永远会为生活加油
也谢谢你的陪伴
其实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真的被很多人呵护、爱护着
可是我从来没有把这些人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我希望我可以给的是双倍的爱护与关怀=]
加油!!

Unknown 提到...

报纸有写说要忘记一个人就是尽量不要去想他~
当你快要想他时,就快点想别的东西来忘记他!
这个很准的哦!
因为每次我要想到一些恐怖戏的时候我就快点想一些开心的事情来转移目标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