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0418

我相信,有些人有把你看重...
只不过,他不会表达出来,他都把那些看重的心情收在心里...
你就是其中一个了...
明明很关心,可是却可以不闻不问...
其实心里明明很着急....
所以我宁愿更加主动地去告诉你一切...
哈哈...只要你不嫌弃...=P

嗯...今天有点伤心...
其实很想留下来看我的Darling打球的...
可是妈妈怕会下雨,等下没有人载我回...
所以就把我拉回家了...
我知道妈妈的用意,所以我没有对她摆臭脸...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
高三了,不是因为练习太投入而忘了球赛,就是要赶着回家...
我中学生涯最后的球赛...
难道就要这样与我擦肩而过?
我会有遗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