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龙猫》♥

趁下午很得空的时候,看了一部动画片...
是宫崎骏的《龙猫》...
怎么说呢?那个龙猫真的太可爱了...!!!
好像要拥有一只那样的龙猫在我身边噢...
是真是假...也没关系!哈哈...
龙猫也好,麦兜也罢...
只要我拥有其中一个的公仔,我就真的会很开心...
每天晚上都会在甜甜的睡梦中渡过了...哈哈....
龙猫,它会帮你实现愿望,达成梦想...
而里面的猫巴士,会跟着龙猫的指示,带着你实现你的梦想...
在《龙猫》里,真的有这样子的东西存在...
而现实呢?在现实生活中,你就得靠自己了...
龙猫是你,猫巴士, 也是你!
龙猫,真的很kawaii.....!!!!♥
看着《龙猫》的时候,我在想着...
以后我老年了,我一定要跟我的伴侣去到乡村的地方...
度过我的下半辈子...
没有争吵,不用跟着时代的步伐,可以放慢脚步的地方...

好想去澳洲噢...
在那里可以养牛,养羊...
也好想去普罗旺斯...
可以看看那里的花,那里的风景....
有机会的话,我的婚纱照要去那里拍!
那里的风景,真的是太漂亮了.......♥
普罗旺斯,等着我的到来吧!
我一定会带我的终生伴侣去到的!^^

当我笑着说“我一个人真的没关系”时...
拜托,真的不要丢我一个人...
因为当你真正离去的时候...
我会在你的背后掉泪...我会难过...
我记得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
他不赞同好朋友只是朋友...
因为好朋友也有可以一起解决困难,渡过痛苦的时候...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我相信你们都不会丢我一个人...
我真的相信....♥

考试快到了,你准备得怎样了?
不要天天熬夜读书呀...
对身体不好的啊....
记得要喝多点水咯....
一起加油噢...我,亲爱的你...^^ ♥

昨天是M JIA GUI的生日!
哈哈...郑理轩呀...
就是不要让你那么得逞,才不要那么早信息你的!!=P
15岁了,虽然还是小过我...=P
但是,要加油噢...统考,毕业考...
哎哟...你行的啦...哈哈....
记得噢...我也会好好爱你的...^^♥
还有,今天也有位朋友生日...
韦恩,生日快乐噢...^^




2012/4/17

1 則留言:

欣恬 提到...

《龍貓》我很愛看的一部宮崎駿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