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心想不事成T.T

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下雨天,让我的心情,坏上加坏...
今年,越来越觉得,事实并不如愿...
心里想要的,往往都不能得到...
不想要的,却一直往我身上发生...
难道我要顺天而应吗?
我想要逆天而行...
我想要做我自己的东西...
要毕业了...选大学的时间也到了...
大学,想要念的大学分校不在我心目中的地点...
我真的不想去那边...
所以我再找其他的大学...
希望可以找到很好的大学...
却又怕找到烂大学...
因为我很笨...并不会看那些大学的好,或坏...
我真的很笨很笨!!
我梦想中的大学生活暂时被斩断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我真正想要的大学,继续我的梦想中的大学...
之前UTAR是我的首选...因为分校在金宝...我不想要我的大学生活就这样毁了...
现在找到一间,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搜索了他们学校的资料,也问过了凯轩的意见...
本人是觉得他们环境不错,而且也有适合我的科系...
只是,凯轩也link了更多比这间学校更好的东西...
唉...不知道啦!!
还有7个月时间,不知道是多还是少....>.<
顺其自然了吧....

其实我也只是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啦...
今天还过得不错...^^
除了爱情方面,其他都很好噢...
乐团19/8举办《九韶》华乐演奏会...
很棒噢...期待那天的到来...
期待我们的视觉&听觉效果吧!
肯定比上一届好看!!
我的朋友们...记得要来噢...
我也最后一年了....
嘻嘻.....

每天都有抒发心情的地方,很棒噢...
不过只是我在抒发,而你们只是听我在抒发...
你们有什么也可以告诉我哦...
要公平点嘛.....
只是我在抒发,有点不公平哦...哈哈...

明天考Undang了....
真的不想考...因为,不想接受事实吧...
不想那么快,那么快...
总觉得事情来得太快...
还有噢....谢谢陪伴我的那两个情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你们知道我在谢你们什么的...
如果你们要告诉我谢什么谢啦...我也不介意的哦...
哈哈....


有时候觉得你在意我...
有时候却觉得你在避开我...
有时候又觉得你在忽略我...
你一时让我开心,一时让我失望,一时让我心碎...
不过老实说...就像《好朋友只是朋友》的歌词一样...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
就算你讲别的女人的好,你多爱那个女人...
我也无可否认,也心甘情愿的承认...
你选择的人,一定是个很好的人...
你会发现到我吗?默默守候着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