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最近很喜欢听陈绮贞的《鱼》...
一首蛮久的歌来的...
不过歌词很有意思噢...旋律也不错好听...^^
“带不走的丢不掉,就让大雨侵蚀吧”
我最喜欢这句歌词...
每个人都有带不走的东西,我带不走的东西可真多了...
不过,带不走的东西,你想丢掉却丢不掉...
为何不让大雨侵蚀呢?
大雨,就像是泪水,就像是时间...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这句歌词也是很有意思...
如果有一个人,他不计较任何代价,就把你紧紧抱在怀里...
那么那个人也不会让你离开他的怀抱...
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把我紧紧抱在怀里...
不管是情人,还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