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谢谢你们...^^

下星期三考试了….想到都有点痛苦….
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的期末考
好吧!给自己一个目标….
这次无论如何,一定一定要全部及格(除了英文>.<
哈哈英文脆定了…T.T
好讨厌噢老师不会教,让我不像上课
好吧只好靠自己的努力了…..=(

不过有件事情很值得开心…..
我的undang考试终于pass!!!!
好兴奋噢….45分钟结束后不敢张开眼睛看成绩
一直在祈祷自己能够过….
一张开眼睛…..
47!!!!!!!Lulus!!!!!!!!
天啊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第一次不过….41
以为第二次可能也会不过….
要考第3…..
太棒了!!!!!!终于都过了….终于不用去那个鬼地方了….
腾也是过了,少我一分所以他欠我一杯Chatime!!!!哈哈….
谢谢他这几天来一直都很努力的读这本书
也谢谢他今天一直在我旁边重复的把那些问题和答案念出来
可能是这个原因我才会拿那么高分
腾,谢谢你!^^
千言万语哈哈….XD
我们要等胜考完了,一起烧书,一起去听amali…..
胜,我们都期待这天的到来!!^^

是时候要开始备考了啦
到现在最有把握的还是只有簿记和数学
好伤心噢其它科目,其实一点把握都没有….T.T

我,想念你了
很想念,很想念….

2012/4/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