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0204棒噢...^^

4月2号,星期一...
我的快乐天噢...^^
跟了两个情人出来“约会”...
吃了Sakae Sushi...
看了两部电影,《The Hunger Game》还有《Mirror》...
都很不错看噢...
不过连续两部电影是有点吃力啦...哈哈...
好啦...下次我们就看一套就好啦...^^
哈哈...谢谢你们呀...我知道我的生日已经正式结束啦...
当天承诺的东西你们也做到了...请我吃大餐!
哈哈...谢谢你们啦!^^
Sakae Sushi.....^^Nice!!

Thomas...^^

Teng^^

2T!!XDD

Our new bottle^^Nice.....


棒吧?这一天,很棒噢...
我们要不要来个日期纪年我们的友谊呀?
哈哈...突发奇想啦...=P
我不需要他,我真的很需要你们两个...

2012/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