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2的第13篇

Undang不及格,41题....
天啊...这是什么世界呀??
还差一题,一题耶....
就因为这一题,我还要给多RM50去考多一次...
这个四月到底是怎么了?
好的不灵丑的灵...Aduihhhhhhh......
心里想的东西,没有一个成真...
心里不想要的东西,全部都变成真...
谢谢雪仪的安慰哦...
知道你很想请我喝水,还让我Starbucks Chatime任选耶...
爱你哟...muacks!!!!XDD
不过幸好的是,那天也做了一些事情来补偿了自己...
我是和我的两个情人去考的...
当然,也跟了我的两个情人去吃MCD...^^
吃完MCD回学校,原本胜的哥哥要载我们回的了...
可惜我们还没回到学校,而他的哥哥急着去看戏...
所以就在学校逗留了一下子...
也没有一下子...蛮久的...>.<
刚开始还很无聊,不知道要做什么...
不过醒目的我,带了相机,没理由让它空空回家的嘛...
所以和胜先玩起了拍照(那个时候的腾很想睡觉XDD)
后来呢,他看到我们玩到那么开心,就开始玩起了自拍啦...
不用叫人帮忙拍照,我们3个人都可以入镜!
什么样子都有,要美有美,要丑有丑,要鬼脸有鬼脸...
哈哈...真是疯狂呀...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拍拍下就说要回家了...
哈哈...不管啦...我们还要拍更多!!
横的也要拍,直的也要拍,斜的也要拍!
哈哈...横的可以放我电话嘛...=P

正常的照片...XDD

鬼脸>.<

3个Actor!=P

拍照,捕捉当下最美的时刻...
所以我很喜欢拍照,尤其是跟我的三个大情人和一个小情人噢...
不过要洗的照片也多咯....
哈哈...没关系!我要洗完我所有的照片,然后每2个月换我房间的照片!
太棒了!哈哈...^^

我第一次自己走路去看医生,有弟弟陪啦...
不过真的,第一次自己去看医生,而且还是走路...
不敢跟妈妈讲自己生病...因为我今年不舒服的次数数不完...
所以就跟了爸爸讲...哪里知道...
算了吧!哭完了,也就算了...

身体还是老样子...
该呕的时候呕...
哈哈...好像变成了我的生活习惯了...
没关系吧!
如果万一有一天真的有事情了再说吧!

最近发现自己常常在不对的时间讲不对的话...
对不起...如果我有在谁的面前讲了不该讲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很懊恼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对不起...

我,真的很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
已经喜欢到一种...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步了...
好害怕跟你没有话讲...
好害怕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