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迟到的回忆...


睡不着,看回以前很多的东西
发现到我错过了太多
而且也发现得太迟了
以前的回忆原来没有我
你们也是那么的快乐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不重要
我错过了619的义卖娱乐市
我错过了以前你们一起创造的回忆
你们的回忆里面,没有我
我能够在未来的日子跟你们一起创造回忆吗?
更多,更多
以前的不能够再追回但未来呢?
我能够跟你们一起创造回忆到几时呢?
我想跟你们一起创造到我死的那天
能吗?有这个可能吗?


今天学校淹水,第一次噢
哈哈第一次淹水淹到要停课
原本想说拍张照片留恋
不过又觉得好像有点不合情况
就算了吧还是觉得有点可惜…>.<
6点半出门,71个字到学校
第一次,从我家去到学校要半个小时多
不过我算是庆幸的了
因为有些人1个小时多才到学校
最可怜的是,一到学校,老师就报告停课
哈哈其实我们学校的老师真的是很好的咯
从来都没有觉得他们很不好…^^
我是乖宝宝!所以不会讨厌学校的老师…=P
谢谢辅导老师遮我上车
他真的是太贴心了
还怕我跌倒,扶了我一把…^^
谢谢所有的训导老师
你们当机立断的安排,真是很棒哦!^^
真后悔没有回到学校帮忙…>T.T<
严重吧?>.<

兴华都有游泳池了...XDD


慢慢发现,你变得成熟了
难怪我会喜欢你
从喜欢幼稚的你,到喜欢成熟的你
只是我发现到我的心
越来越不是滋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