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累上加泪

原来打blog真的要在半夜的时候才会有很多的感受的...
现在是凌晨的2点多....
恐怖吧...这就是假期的魅力....XD
刚看完了《秘密花园》
真的是觉得它的结局太棒了...
他的整个View,整个Felling,都让我很向往...
只是觉得在这个社会中活得太累了...
想要生活在像《秘密花园》那样的生活...
童话般、奢望般、梦幻般...
不管是爱情,还是现实生活里...
我都想要过在那种被保护、被疼爱的生活中...
有很多东西想要说出口...
可是往往都是往肚子里吞...
我真的觉得我活着好累哦...
我真的很累...精神上的累...
并不是说我想死....
我只是想要找个地方让我自己安静、沉思、沉淀...
我的私心太重了、我的思绪太乱了...
我,太自私了...
要拿得起放得下...
而我现在是卡在中间...
不管是爱情,还是学业...
爱情里,我是个失败者...
既想爱却又怕被伤害...
因为有过了一次的伤害,而不想要有第二次的伤害...
我,很容易受伤...
学业里,拿到的成绩很烂...
虽然过了很多天,但其实我还没有释怀...
是我太固执了...
很想像香港人一样...
可以随时到海边大喊大叫...
可以随时到山顶看星星,吹吹风...
我很想要这样的生活,一直以来都想...
我很想在我很有压力的时候,或是伤心的时候...
可以有一个人给我一个拥抱,很温暖的拥抱...
可以有一个人让出他的肩膀或是胸膛...
让我可以有地方躲,让我有安全感...
前几天一直想着一样东西...
这个东西,到现在还是没有答案...
浪费了我的脑细胞,浪费了我的眼泪...
但是,这个没有答案的东西,还是继续浪费着我的脑细胞,浪费着我的眼泪...
今天的我,又睡不着了...
待会儿还要回学校练习...
肯定是带着一双哭肿了的眼睛吧...

我讨厌放假,因为看不到你...
也没有借口跟你讲话...
你让我的私心慢慢浮现了...
喜欢一个人真得好辛苦噢...
拜托,不要再让我喜欢任何一个人了...
我还想活得长命些...
我还想活得自在些...
原来...我得离开是无所谓的...



2012/0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