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2012的第12篇^^

这几天的肚子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呀
也呕了不错多次
算了吧,反正我爸都不想理我了
让我自生自灭吧!反正我无所谓
痛不死好,痛死最好!!!=.=
还是要谢谢我的两个情人的关心噢…^6^
SPM成绩出炉了...
意想不到的东西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竟然拿了一粒“苹果”耶...太棒了!!!
其他的虽然是拿了不是很好的成绩啦...
2G...不过我妈告诉我哦...
G For Good!!!!我妈是不是很可爱呢?哈哈...
反正我都不是用这个成绩进大学的...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我要在这一年的统考里加把劲!!!!!!!Aza Aza Fighting!!!^^
我的两个情人啊...我今天突然想到一些东西耶...
不然我们每个月都拍张属于我们3个人的合照咯...
当然不只是要一张啦哈哈...可以很多张哦...
反正我相机的memory是足够的...哈哈...
还有还有,可以的话我们每两个月一起去看电影,吃大餐吧!XD
你们两个人还欠我一餐大餐还有生日卡片耶...都要过两个月了...T.T
哈哈...管你们!反正你们要给就是了!!!!!!!哈哈...

 Nobody is like you TWO can love me like that^^
Now and Forever you TWO are my best friend and family... ♥




我喜欢你,你会发现到吗?
我希望你不会发现到...
因为莎士比亚说:
分手后的人不可以成为朋友,因为他们曾经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他们曾经彼此爱过...
所以我还是希望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这样就足够了^^
我的爱情,是寂寞的....^^

2012/03/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