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2的第9篇


看到这张图片,很有感触...
感谢不离不弃的你们(2T&Bamboo),让我知道仍然有人爱我....^^
以上2只猪就是我喜欢的麦兜啦....
很可爱咧?
可爱的我喜欢可爱的东西是正常的啦....(自恋ing....)
哈哈....
真的超爱它们的....♥

wohoo....考试了....
有时很喜欢考试,因为可以跟我两个可爱的朋友一起备考...
也可以早放学....
但是,我不喜欢考试要背很多的东西...
尤其是下个星期的华文和历史...
超难过的!!!!!!!!!!
哈哈...没关系啦...熬过了就好了!
加油吧!^^
还有,最近的我,爱上了学校的图书馆噢...♥
它是我读书的好地方...
还有跟我两个“情人”“幽会”的好地方!哈哈....
今天是个新的一天....
昨天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让我一直都心情不好...
这事情...很严重....
关于到一些生离死别的东西....
我不喜欢的东西....
希望这事情可以快快过....
对不起,我又哭了...

惨了啦....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浓烈了...
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为什么,会让我对你喜欢那么久....
有人说过,如果喜欢一个人喜欢超过4个月...
那么他在你的心目中就占有了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
我喜欢你,1年多了...^^
1年多的时间,让你在我的心中,住了下来...
你几时要从我心里搬走?

2012/3/4

2 則留言:

thomas =] 提到...

考试加油!!
Positive Thinking...
Wuhooo!!
不可以放弃!!

p/s:不要让我产生悬念哦!!我不会告诉你我想懂那住在你心里的家伙的!! =P

Pow Yin 提到...

宝贝加油加加油!!!
祝考试顺利还有别太想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