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圆一起 奏一曲》^^

昨天去看了场演奏会,《圆一起 奏一曲》
翰鹏老师在芙蓉中学的乐团所呈现的...
不错哟...^^
龙腾虎跃,熟悉的味道回来了...因为以前我们乐团的校友都喜欢奏,他们毕业后,我都很少听到这首歌了...
东海渔歌,以前都不曾想过会重新听回现场演奏的歌曲...好怀念噢...
红楼梦序曲+葬花吟,虽然没有看过电视剧的红楼梦,但是都感受到红楼梦的那种爱情的感觉...
天空之城+幽灵公主,日本的著名卡通电视剧的主题曲,是我最喜欢的歌曲哦...
还有其他的歌曲,本人忘了...=.=
哈哈...
虽然别团都有二胡音准问题,都有赶拍子问题,相信这是每个乐团都会有的问题...
但是,只要尽力就好,台下的人都会看到你们尽力后的成果...
“欣赏一场演奏会,不只是为了支持,更是为了开拓视野,让我们更有方向的准备属于自己的演奏会”,诗文言...
对!今年是我们兴华第9届华乐演奏会...主题为《九韶》...
这场演奏会,是我中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演奏会...
现在我们都在为了让演奏会有更好的听觉与视觉效果而烦恼着,头痛着...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的意见集思广益,一定会有所成果的...
主席团们,筹委团们,我们会常常提供意见的,加油噢^^
昨天唯一遗憾是,拍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呀...
其实我想要跟很多人合照的咯...
只是昨天太热了,状态不好,脸油油,拍出来的照片一点都不好看(有拍过几张,删除了)
哈哈...所以就没办法咯...
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机会!^^
兴化中学华乐团,你们是行的,加油噢...^^ ♥

昨天坐的巴士,可真是热呀....
不过,热是热,我们的热情更热!
哈哈...在巴士上疯狂的玩,疯狂的讲话,疯狂的报告!
哈哈...还有一些疯狂的动作...
不过疯狂的动作也是只有我这个可爱的情人做得出罢了啦...XDXDDDD
我的“情人”“可爱”吧?=P

吃了医生给的药,肚子好很多了...
谢谢这几天我的两个情人一直的骂我,让我知道你们真的很关心我...XDDD
我好很多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可以喝Chatime&Starbuck了!!!哈哈...

一年多了,对你的思念,只增无减...
有很多次都想冲口而出,告诉你我喜欢你...
只是我都忍了下来,因为我想要跟你做更久的朋友,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