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拜托...

肚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痛
也照3餐来呕
我想我的肠胃又有问题了
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怎么又出现问题了呢?
掉头发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了
怎么办?真的感觉到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不想要这个问题,因为总是感觉到,我的时间不多了
可是我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我不可以就这样走掉的!
我还有收我两个情人很多年的生日卡片
我还要收我两个情人很多年的生日礼物
我还要过很多年的生日
我还要过很多个10
拜托,这些是我的愿望
疾病拜托离我远一点......

还有...我的人生中少了辣椒,少了煎炸的东西...
真的好无趣噢...
辣椒是我的最爱...
煎炸对我来说真的可以少吃为妙...
辣椒~~~~~~~~~~~~~~~~~~~~~~~~~~~~~~~~~~
怎么连你都不爱我了...好伤心噢....T.T




期待我们的下一部电影哦,《The Hunger Games》^^

2012/03/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