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假期生活^^

这个假期,算是充实的乐...哈哈...
最悠闲的就是星期一、二、三...可以睡到自然醒哦...超棒的!♥
而且都是看连续剧看到很晚很晚,然后第二天也是很晚很晚才起床...
‘晚睡晚起’身体好呀...哈哈..
我也终于看完《秘密花园》了...
老实说,这套连续剧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是很喜欢看...
因为男主角很不面对现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哪里知道,越看越好看,他也面对了自己的感情,而且还是超浪漫的!♥
哈哈...不好意思,有点花痴了...哈哈...

星期四开始忙碌了....
要回学校练习...
两天都是我自己搭巴士去学校练习噢...
勤劳吧?!哈哈...
不过呢...星期四是我自己搭巴士去,而星期五却是两个人噢...>.<
哈哈...因为有个人在星期四的时候在我家过夜,一过就过了3个晚上...
很棒哦!因为他,我两天都蛮晚睡觉的...聊天的感觉太棒了!
而且会有很多很好笑的话题突然出现的...哈哈...
星期四那天还特地下Subang的Starbuck去找33哦...
有我、腾、阿杰、雪仪、得栾、政杰
10点出发下Subang,竟然让我们遇到了盛粮!!!
真的太巧了.....那么难遇到也可以让我们遇到...
盛粮啊....我们太有缘分了啦...哈哈....
在starbuck聊天聊到很不错爽一下,又有咖啡的味道...
本人很喜欢咖啡和药材的味道的....(怪怪的hor......==)
可是就是很喜欢嘛....我想我以后一定会常常往那些咖啡馆跑了...
当然是会赚钱的时候...
Thomas,以后你的店要有很重的咖啡味道噢...
那么我就可以常常去你的店了!哈哈...
聊聊下,也可以聊到1点多...
真是觉得我们太厉害了!!!
还有,他们真的很喜欢zat我叻....
没关系,只要他们开心就好,我真的没关系噢^^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们应该会很怀念我吧...
因为少了一个人来让你们zat,让你们笑.....
那天喝了一杯Chocolate Cream Chips....腾也是....
阿杰喝Vanila Cream什么的...
其他人喝什么我就忘了...哈哈.....
有扣30巴仙耶.....所以原本16一杯的变11.50而已哦.....^^

星期五的练习,我们两个都迟到了...
原来很多人都料到我们会迟到的耶...
哈哈...没办法啦....原本还想要在吃午餐的时候才到的咧...=P
晚上就去了Blue Sky喝茶....
喝到1点多...不过我们4点多才睡...
哈哈...聊天真的会聊到不知道时间过的咧....很棒,对吗?^^
17号,星期六,懒惰的我终于肯去听Undang的课程了...
不过前一天4点多才睡,然后第二天要7点多起床,可想而知,是件很累的事情...
哈哈...不过我去听的时候竟然只是有闭目养神一下下罢了耶...
太神奇了...!!!其实是有内幕的!
因为我不是一个人去听啊...我是跟我的两个情人一起去听的!♥
是不是很棒呢?嘻嘻...因为一个人去听这种课程时非常浪费时间+无聊的事情...
所以这天我的两个情人也就陪了我一起听了这个无聊的课程....^^
也没有想过要那么早去听的啦...原本打算20岁才要去考...
没办法,家庭环境问题,让我面对了事实...
谢谢我的两位情人,让我在这天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噢....^^
还有一个很荒唐的事情,就是抢电脑!!!
哈哈....因为这天我的一个情人也是在我家过夜...
然后他就一直要乘我不注意的时候,在FB的Chatbox里线一些很肉麻的字眼给竹竿...
虽然我时常会做这种事情啦...
只是就是不想让他用我的account来线!=P
然后他写我就delete,我写他就delete...
这种“抢电脑”幼稚行为也就维持了有半个小时多...
哈哈,虽然真的强到很累(他真的很有力@.@)...
不过,真的很好玩,哈哈...
在中学生涯里有段那么美好的回忆,不赖哦...
最可惜的是我的另外一个情人,原本他也是要来我家过夜的...
只是他临时不能,好可惜噢...
不过那样也好,因为就少一个人跟我“抢电脑”了!(我的两个情人很好的XD)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而难熬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慢...

我最想念的你,你这个假期好吗?
记得要多喝水哦,因为最近的天气变化多端...
还有7个月我们就毕业了...
我很怕...毕业过后就会见不到你...
今年,我会跟你拍多点照片的...^^
加油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