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12的第13篇^^

最近的我忙着“拔剑”…=.=
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有个人常常当射手!
把剑射进我的心里…T.T
没错,就是你!
太伤心了啦每天放剑给我…XD
让我的心伤痕累累…=P
让我的血一直在流…:P
还是腾最好!!!!至少现在的他还没当射手…>.<
哈哈
当然,我知道你们是在“特出”我的存在啦
不过讲真的,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吗?
每天欺负我好像变成你们的生活习惯了耶…=.=
没关系!本小姐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
只要你们一人赔偿我至少2杯以上的Chatime/Starbuck…
我就心满意足了哈哈…=P
不过你们要帮我疗伤咧
因为我发现到,你射进来的剑不难拔
别人射进来的剑才难拔
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拔得到的至少现在不是
我知道你射进来的剑是开心的剑
而别人射进来的剑,才是要我命的剑


我想今天应该是等不到任何的信息了吧?
电话今天好安静噢
真想收到一些让我看了会很开心的信息
因为今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好苦哦
而且,很想哭
很想把压力哭出来、很想把我对他的思念哭出来、很想把现在的我哭出来
没人会想起我吧?哈哈


两个情人啊,其实我每天信息你们你们不会觉得烦的hor
不管啦我要每天都跟你们讲晚安...^^
我要每天啰嗦的让你们不要读书读到很夜
我要把我每天的心情都告诉你们!哈哈…XD

对不起,今天的我,嫉妒心来了
明明就告诉了自己不能够嫉妒你身边的女生
可是我做不到对不起
我真的,太自私了
自私到连我自己也不认得了

1 則留言:

欣恬 提到...

我在這~
我想你! XD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