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2012的第11篇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一天之内受到的打击,太多了
商业明明就自信满满,明明就认为自己至少可以及格
哪里知道,得出来的成绩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英文在一个星期前就准备了考完后也是自信满满
哪里知道,不及格!!!
簿记,最让我心痛的科目….
数学,达不到我要的成绩….
这一切的一切,让我的心情受了很多的影响
再来,身为康乐的我,不能出席班上的茶会
东西都没有整理好给另外一个康乐
还要别人帮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另外,妈妈在我上课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我以为她发生了什么事情,会在我上课的时候打电话给我
哪里知道她只是看错了信息
我真的快要吓死了….
这天的我,如果不是心脏够强的话,我想我已经早早就在医院里了
高三了….我这种成绩怎样去考我的毕业考?怎样考我的统考?
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我想要拿大学的助学金
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考好我的成绩
我才要拿更棒的成绩,让我在申请助学金的时候可以更容易….
人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真的,这句话,是真的….
我应该给自己的期望那么高吗?
很多时候,生活上的东西,我也是抱着很大的期望
很多东西都是我以为我以为
原来,我以为的东西,都不可能会实现的….
两天的眼泪,让我思绪变得很乱….
越想,眼泪就越多….
突然间,我,不想在这世界上了….

谢谢Darling和腾的信息还有陪伴,让我不孤单
谢谢Thomas紧张我,让我有种被重视的感觉
谢谢妙薇的支持,让我心情没有那么坏
谢谢妈咪的拥抱,让我安心了不少
^^

有个朋友因为Denggi而进院了打电话给她听到她那虚弱的声音时
真的很替她感到心痛….
祝她早日康复….^^

我很想跟你诉苦只是….你并不是我的谁
我也没有必要让你分担我的伤心对吧?
还有,我真的不是你的谁,我也不能嫉妒你身边的人,对吧?

1 則留言:

thomas =] 提到...

Cheer =]
人生还有很多...
尽力就好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