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今天,就来讲讲下我的心情吧!^^
SPM还剩两科,最后这两科,算是有点把握的吧!哈哈。。。
这段时间,有一个之前没有好好珍惜的朋友意外过世了,就是因为这个朋友,我才有冲动想要跟我喜欢的人告白,想要跟我的家人天天在一起,想要跟我的朋友们互相珍惜着,想要做完我还没完成的事情!世事无常,你不知道你下一刻会怎样,珍惜当下,把握时间把还没做好的东西做完,是现在我们可以做的吧!也愿他在天堂会守护着我们。。。
25~28号是我们兴华华乐团主办的“Voice”生活营哦,玩得还不错开心的(是在汇报演出那天),哈哈。。。我们彻底玩颠了。。。
在这个生活营里,我尝尽了孤单,当然在平时我也是很孤单的,所以我不轻易的表现出我孤单的样子。。。幸好,在晚上的时候,睡觉前,有宝云陪我聊天;幸好,在排队拿饭时,有腾&阿千陪我拿饭;体验不同的生活,我想,我只是体验到了一起练习的生活吧!
不过,在这个生活营的前一天,是我最伤心,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哦。。。伤心的是我爸丢下我了,虽然我知道这不是第一次,就是因为不是第一次,我才会那么伤心;开心的是在我那么伤心的时候,腾、大小轩、小艺,有你们在我身边好好噢。。。还记得那天我们3点多都还没睡,站在走廊听我诉苦吗?真的很谢谢你们。。。那天的我,真的整晚都睡不着。。。腾,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很珍惜哦。。。我会一直都记在心里的,你最好不要给我忘记!哈哈!
朋友之间的感情,是脆弱的。。。经过昨晚,我妈的事情,我真的突然觉得,如果朋友之间互相猜疑,互相不讲清楚自己心里的心病,最后爆发的,就是最严重的后果,也就是,绝交!我真的很怕绝交这两个字,我不想跟我的任何朋友会有这两个字存在,真的。。。所以,我们有什么心病,早早就讲出来,好吗?
还有27天,2012年就到来了。。。在这年到来之前,我还有一件事是还没做的,就是我们的“金马伦之旅”啦。。。不知道应不应该期待耶。。。因为如果它到了,如果这4天3夜结束了,我们的关系,会跟着这个金马伦的结束而结束吗?哈哈。。。我想多了吧!
今年是金马伦,明年就是云顶啦。。。云顶比较好策划耶。。。这个金马伦,让我几天几夜没好好睡觉了。。。不过,幸好我那天有特地回学校,不然,我不能好好睡觉的夜,又要多几天咯。。。哈哈。。。
不过也因为那天我突然的回学校,让我在星期六那天可以出表演哦。。。虽然是偷偷出的啦。。。(因为校方不让SPM生出表演),不过那天的SPM生只有我和腾,而老师也没有发觉到,所以就继续啦。。。。哈哈。。。那张表演是在JJ的停车场表演的。。。是因为有美食展,而我们是去助兴的,是熱到~~~~~不过也好玩到~~~~~哈哈。。。。不过那天的我,肚子又不舒服了。。。喝了的珍珠奶茶,回到家就立刻呕玩出来。。。好浪费哦。。。一杯5块的说。。。哈哈。。。也蛮开心的啦。。。 可以说,这次的伪装蛮开心的!因为我不想要再因为我的不舒服还是不开心的心情而影响到你们任何人了。。。我觉得我以前一直会影响到你们,所以我决定了!表演就开开心心表演好了!不管我是不舒服还是不开心。。。^^
最后,今天是我两个朋友的生日哦!老鼠,议赧,生日快乐哦!要天天开开心心的!^^

04/12/2011

2 則留言:

Elsha Lee 提到...

看了你这篇,我眼泪也不禁掉了下来……
才知道原来有很多事情是我不了解,我不知道的
哎……
我真是不配当你的……朋友呀……对不起……

Pow Yin 提到...

我要去云顶!!哈哈!记得预我一份啦 :D
我也要谢谢你那天晚上陪了我聊了这么多。心里的确舒服多了 :]
还有我想说的就是,大家相处在一起,互相尊重、互相体谅、互相包容是关键。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尊重、体谅和包容!要做到这些真的不容易!有时候很庆幸人生中会遇上这么难得的人。总而言之,要好好珍惜哦!爱你!
别再为爸爸妈妈的事情烦忧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或许现实带给孩子的伤痛就是这样永远无法弥补。我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要开开心心的哦!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