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冬至...圣诞节...还不错嘛...^^

冬至过啦...圣诞节也过啦....接下来,就是等待跨年,等待着2012年的到来了....
几够力快一下...
刚刚才考完SPM...
刚刚才从金马伦回来...
刚刚才吃完汤圆...
刚刚才庆祝完圣诞节...
现在就说要迎接2012年的到来了wor......
讲真的啦...2011年有太多的回忆了,舍不得2011了...T.T
冬至的第二天,去了理轩家吃汤圆...
好开心噢...因为今年有得吃汤圆...
我们还一起搓汤圆噢....^^
其实在冬至那天,我竟然忘了那天是冬至...= =
今年的圣诞节,很特别噢....
跟一班兴华华乐团的朋友一起度过了第一个圣诞...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咧??XD
平安夜那天,我母亲家有个party.....好热闹噢....
有谁呢?
当然少不了可“恶”的允腾和理轩XD(juz kiding)
诗文、谟靖、凯轩、祖琳、阿插(志彬)、可爱的温琪、盛粮(早走,真是的!)、阿杰哥哥、雪仪姐姐.....
我妈妈家第一次那么热闹噢....拜你们所赐!谢谢你们呀...让我有个那么难忘的圣诞节...
还有,我母亲很喜欢,更希望你们可以常常下来一起疯狂噢....哈哈...
24号的水战,还不错吧??脱完所有男生的衣服、大家一起踢水花,拍了像“那些年”一样的照片、还把我丢下水!!真是的!!让我喝了不少的泳池水呢....哈哈....
大家一起玩嘛....当然就不会计较那么多嘛.....^^
拍了张Hamsap一族的照片,证明了我们大家都是hamsap一族的!!哈哈...
还有还有,理轩那天还喝醉了酒呢....
真奇怪,只是给了他喝几口的红酒,他就醉了....好啦....以后都不让他喝酒了...^^
因为他醉了,真的很恐怖,一直找我来打,打到我的手有点黑青....>.<
我们还玩了“大冒险”呢...幸好我没有被抽中,不然我会很惨.......
还有佳为佳萍也参与了我们的活动噢....(不是大冒险),是我这个party....
我们跟他们视讯了呢...好开心噢...好久没有见到他们了...他们都变得好漂亮哦...^^
真开心有这样的一次圣诞节...^^
在我家过夜的有腾、小轩、温琪、诗文....
诗文在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走了....真伤心.....哈哈...
其实我们又在通宵聊天噢....很像在金马伦的最后一天一样....
从6点睡到9点....(理轩在睡之前一直吵我,允腾在9点起床的时候也把我给挖了起来= =)
害我睡不够,你们够力了!!!哈哈....
其实真得蛮开心的...因为又很像在金马伦一样噢....
睡醒了谁都不去刷牙,在床上一直聊天,聊到某人喊肚子饿,要吃东西了,才肯罢休....嘻嘻..
下午,我们去了趟JJ...原本想要下KL的说,可是,会很塞...所以就只好去近近的Shopping Mall好了...
也好多人噢...天呀....想要拍张照都难...哈哈...不过以我们那么厉害拍照的技术,还是拍了一些些的.....^^v
今年的圣诞节,跟不一样的朋友度过了不一样的圣诞节....想起前几年的圣诞节,都会有几个朋友一起交换礼物的说...哈哈...可能是我的问题啦...很久都没有找他们聊天了....
不过,今年的圣诞节,是我最难忘的吧!!虽然不是跟情人之类的...但是,其实一大班朋友这样一起过,也不错的哦...明年再来,好吗??XD

这几天的你是否想念我呢??
我好想念你噢.....
我想,你没有感受到吧!!
因为,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伤心,失望...
尤其是我一次又一次的上线的时候....
不知道还会想念你到何时何日呢??^^

2011/12/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