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金马伦之旅^^

4天3夜的金马伦之旅,在一个依依不舍的状态下结束啦....
好舍不得你们噢.....好想回到那天星期三,温琪、允腾还有芷欣来我家过夜的那个晚上...
顺便爆爆下我的丑事吧!你们有试过用脚踩螃蟹来吃吗??哈哈!这里有一个人是那样吃螃蟹的哦....那人,就是我啦!!哇哈哈哈哈....哎呀...后悔没有拍到照片tim....XD
好啦...星期三大家都有点害羞噢....到我家的时候....哈哈....过后就一直看戏!看完《The Cat》(鬼戏),然后就看了《那些年》,还不错啦....有点符合我们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噢....哈哈....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允腾 >.<.....我第一次通宵啊!!跟腾一起通宵,一起讨论金马伦的行程,一起讨论要吃什么东西,时不时还会聊些东西哦...哈哈...总之什么都聊一翻就对了!还有还有!!我家在凌晨4点多的时候原来会有蝙蝠的wor......小胆的腾,哈哈...看了都觉得好好笑哦....
15号,是BBQ之夜哦....那天晚上整天都是开心的!当然我有发生了一些事情,因为钱的问题...傻傻的我竟然把自己的钱也算在一起,害到我一直算也算不到原本的数目...哈哈...当天晚上,有点抱歉噢....竟然在那么开心的时候哭了起来...当然,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包容哦.....晚上也睡了不过一个小时罢了,跟我可爱的宝云睡客厅,哪里知道一直在讲话...哈哈...真是的!还要再办吧?!我知道你们还要的啦.....XD
在这4天3夜的金马伦之hamsap之旅,我都学了不少东西噢....尤其是有点咸湿的....哈哈....当然,这是重点...哈哈.....
其实我们在这4天3夜里,都没有去很多的地方,因为都一直下雨,好可恶噢....不过幸好是跟着一大班的朋友出来玩噢...因为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早上一大早起来围在一起谈天,不管是睡客厅还是睡房建的,过后都会起床,而且都不刷牙的哦...这很像是我们的早课一样...过后大家才舍得去煮早餐,洗刷,冲凉....如果有下雨,就留在屋子里,如果没有下雨,当然是出去玩咯....我还赢了不少钱哦...玩21点,从20仙开始玩起,我还可以赢10多块涅...
哈哈....那几天的天气是不错冷的...尤其是19号的早上,是冷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又通宵的关系,所以我觉得超冷的...
其实4天3夜的旅行很快结束的,也好舍不得大家噢....当然腾过后也有在我家过夜了两天,可是那种一大班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噢...也很谢谢腾过后也陪我睡了两天啦....哈哈...
明年要筹备一个礼拜了啦!不是!是一个月的!!哈哈....当然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啦...只是空幻想...>.<
这个旅程,结束了,我们的关系有就这样结束吗??应该不会吧!因为到现在大家的感情还是都粘在一起的....还在谈着明年的了呢...哈哈...真的很希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旅程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感情不可以因为这样而结束哦!!
p/s:去一趟金马伦,我的电话就坏了.....好伤心哦...虽然说我要换电话了,但是没有想过要那么早嘛....这电话可是我最爱的哥哥送我的....=(
p/s2:小轩没有去,真的好可惜噢....整个旅程少了他的声音...伤心...
p/s3:志彬被我们成功带坏了!!哈哈!!腾教他不少哦,还有阿keat,当然少不了我!!哈哈......

今天的你好累吧!看你都没什么精神,当然你都玩得很开心噢...
这样就好!怎么办?真的好想念你哦...

2011/12/21

4 則留言:

Pow Yin 提到...

哎呀~就知道你会很很很想我的说~~
哈哈哈哈!这一次虽然没有到处去看花看草看菜看茶,但是在公寓里面聊天、一起玩的感觉真的很很很不错哦!这一次的筹备辛苦你了吧~好感动哦!
原来你和腾两个为了这一次的旅行竟然熬夜!还通宵!办得还不错啦 :) 爱你!

我们下一次见面是几时啊?新年我一定会飞去找你们的 xD 还有记得去腾的部落看哦!我留了言给你 :D

允腾(排骨) 提到...

“原来你和腾两个为了这一次的旅行竟然熬夜!还通宵!办得还不错啦 :) 爱你!”
哇!!!原来你只爱她啦~那我叻~~~~哈哈哈^^
对啊~她确实很忙~~哈哈哈^^
改天还有很多机会的啦~
我们还要买很多很多件“团衣”
还要写很多很多次“那些年我们一起....."
为了要达成目标~
所以我们要一直出去旅行
出去玩!!!
哈哈哈^^
明年的云顶之hamsap旅行续集加油!!!
明年办一星期(当然不只是去云顶一个地方啦)
让我们明年留下一星期难忘的回忆吧~
一起创造下一个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gambateh!!!
哈哈哈~~~

YaN yAn 提到...

腾,你吃不了那么多醋的啦....
因为你接下来会吃更多的醋哦....哈哈...
对呀...现在正在头痛着明年的一星期之旅...(好像有点块hor...>.<)哈哈...随缘吧.....我都好爱大家噢...尤其是你们啦!!!!XD

Elsha Lee 提到...

谢谢你们办这一次的旅行哦!哈哈哈!让我知道以后我要走怎样的路!谢谢你们!真的!哈哈哈!
还有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的“额外知识”咯!哈哈哈!惨了,被你们带坏了~也带傻了~
看着这篇的时候我像傻子酱在电脑前面笑!哈哈哈!
谢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