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拥抱情人节^^

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又弄到我妈生气了。。。
好愧疚噢~~~~T.T
妈呀。。。对不起。。。我没有下次了。。。
金马伦,还有三天罢了咧。。。
好快哦。。。从当初才刚策划要举行,到现在只剩3天就要出发去玩
这段时间,真的得来不易啊。。。
经过了无数个考试、痛苦的日子、流泪的时间
终于,要到了。。。
排骨欧吉桑,你说得也对!这是个得来不易的旅行。。。要好好珍惜!
继续期待吧!哈哈。。。。
明天就是排骨欧吉桑来我家的日子啦。。。嘻嘻。。。
不知道他会不会把我家吵到翻起来没有咧。。。因为他很吵。。。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轩啊。。。好好跟你父母谈谈吧!每个人都很希望你能跟我们一起去玩哦。。。
加油!你行的!
接下来。。。要好好养足精神去玩啦。。。
星期四的BBQ也敬请期待吧!
玩,是我人生的目标!!哈哈!!!
听说今天是拥抱情人节,那么就祝全天下的有情人情人节快乐啦!!
没有情人的,别灰心哦。。。你们很快就会找到的啦。。。
我也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爱我的人哦。。。哈哈。。


今天的我,也很想念你哦。。。
对你的想念,从来没有少过。。。^^


2011/12/14(拥抱情人节=])

1 則留言:

Pow Yin 提到...

恩,辛苦啦!BBQ真的不错哦!:D
明年新年如果我家有办派对一定找你们一起来玩的!
一起期待金马伦之旅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