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孤单

哈哈。。。最近很频更新部落格,有吓到吧?!
没法咯。。放假都不懂要做什么。。。SPM过去了,没得见到学校的朋友,是有点怀念的。。。
今天跟了杰哥哥、我弟、33、“鳕鱼”一起去了金河广场。。。
看到了黄威尔、伍嘉辉,还有几个不是很认识的艺人、DJ。。。
其实,黄威尔还不错看的耶。。。
还有看到伍嘉辉在恭合堂买凉茶喝咧。。。跟他擦肩而过!
如果我有带相机的话,我肯定会上前跟他要求拍照的!^^
还不是老杰叫我们陪他去的。。。哈哈。。。
跟他们一起疯,一起wee wang wang(33名句)XD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一种空虚的感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啦!
总是会感觉空虚、寂寞、孤单!呵呵。。。
最近在找着一个公仔,打算要送人的公仔,当作是圣诞礼物!
好难找哦。。。我找了要一个月了,还是找不到!气死我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喜欢个那么难找的公仔!哈哈!算了吧!换目标!反正都是一样的!XD
有一班朋友,他们的话题没有我的参与很久了。。。
在之前跟他们出去,我才发现,我跟他们脱离太久了。。。
他们讲的东西,我竟然没有机会出口说话。。。
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他们根本都不希望我参与呢?
越来越不知道了。。。
他们当中有些人是对我很好的,只是就是因为她对我太好了,就变成我对她总是有种愧疚感
然后我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们总是避忌着想要说的话题。。。
好啦!我不要再想那么多了,只会让我越想越钻牛角尖。。。
距离金马伦之旅,还有4天
距离2012年的到来,还有15天
天啊。。。。我的假期作业,竟然没有动到!
下星期,相信我会整个星期都堕落吧!
明天跟“鳕鱼”出去买金马伦的东西
星期三腾来我家,这天肯定是不会想要动作业了的
星期四BBQ,这天100巴仙是不可能会动
星期五到星期一会在金马伦高原,这几天就让我们一起疯狂吧!
接下来,我想会更加不想动假期作业吧!虽然是很想快点开学,很想快点见到朋友们,过着忙碌的生活。。。
其实有没有觉得,人很矛盾
一时想要快点放假,不要那么忙;一时想要快点开学,不要过着颓废的生活
也许这就是人性吧!

这个夜晚,突然好想念你哦。。。
虽然我天天都有在想你啦。。。哈哈!
也许,你就是让我孤单、寂寞的原因吧!



2011/12/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