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累了.....泪了......

今天的我,很累,也很泪......
原本是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这一天,因为今天毕竟是2011年的最后第二天...
只是,我的心,我的泪,不允许我度过开心的最后第二天.....
新生表演的彩排,很顺利,很好....只是时间有点拖了...
因为放mic那边拖了很久....
在大食堂的表演坏了我的心情......
没人拿椅子、选曲选不好、大体上的声音听到不是很清楚、选了个很挡位的地方表演....
这些都是身为组长的我应该要想好好的问题........
其实我很自责....其实我很伤心....其实我很想哭....其实我不想要继续演下去了....
即使很多自己人当观众,即使他们很支持我们,我也很谢谢他们,因为有他们的支持,让我的心没有那么难受......
请原谅我今天的emo、请原谅我今天的言语、请原谅我今天的一切一切....
因为今天的我,累了;泪了.......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跟自己想要同班的人不同班.....不同班不用紧,还不同楼!!!我真的......
原本以为有希望同楼,哪里知道......
原来是他们看错了....平班和礼班真的是在3楼,而其他的文商班都在4楼!!!
为什么不要让理科班在3楼???为什么???!!
算了吧!就算希望学校调班也没有用....相信我们知道的,就是不会改了吧!
这就是早知道的坏处.........
当然...这个12月,过得很充实哦....
BBQ、金马伦、去竹竿家吃汤圆、圣诞节的聚会、新生表演的练习.....这一切一切....都会让我铭记在心.....
明年跟很多朋友不同班了....心有点痛....
呵呵......可能是自己的私心作怪吧!
也许是在害怕.....明年不同班,活动都不一样,毕业照也没有办法一起拍.....
害怕着我们的关系会更加远...
我多心了吗??我不知道....

今天很想借你的肩膀让我靠...让我哭....
但最后我还是忍着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影响到别人....包括你...
自己躲在房间哭会比较好吧!至少不会影响到任何人....
明年高三了...加油哦!!
不要忘了我,班上的事也可以找我发泄哦.....^^

2011/12/30

1 則留言:

Elsha Lee 提到...

看到你这篇,我好想把我肩膀借给你哦……当然我知道我没有办法,甚至没有资格……
但身为朋友的我,还是想真心对你说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