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期待。。。。。^^

金马伦之旅,还剩下五天哦。。。
erm......不知道要不要期待耶。。。很怕会舍不得结束。。。XD
星期三,SPM结束那天,我做了件傻事,就是我打了一封2000多个字的信,打算给某个人
只是,这封信,他可能不会有机会看到吧!哈哈
就当作我自己在跟自己讲话吧!
我也写了封信给自己哦。。。给十年后的我
都不知道十年后的我会不会忘记十年前的我写了封信给自己耶。。。>.<
今天我跟阿杰他们螺阳练习后去喝茶。。。真是哭笑不得哦。。。
好可惜小轩猪没有跟我们一起哦。。。
然后也跟某人信息。。。他越变越恶心了。。。XD
跟大轩猪在那边gay。。。。哈哈。。。
好啦。。。下星期三你就跟我家外面的流浪狗一起睡觉啦。。。
还有下星期四的BBQ,你跟大轩要“现场直播”哦。。。XD
其实这几天我的肚子,又不舒服了。。。
好怕去到金马伦,会麻烦到我的朋友哦。。。
因为这几天都呕到很频。。。
好懊恼噢~~~T.T
希望你们会原谅我拉。。。如果我真的很不舒服。。。^^


2011/12/10

2 則留言:

♫ ♪ Joe Ling ♪ ♫ 提到...

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

YaN yAn 提到...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