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彷徨...

流眼泪了...
真的那么值得为了他流眼泪吗?
这些眼泪,我白费了多少,有谁知道...
真的是我的一厢情愿...
不该想的东西全部都想了出来...
不该做的东西也全部都作了出来...
这段情感留在我心中,很痛苦...
那么,这些痛苦,都值得吗?
呵呵...这句话,问了自己快2年了...
问了快2年的问题,到现在还是没有答案...
问了快2年的问题,到现在还是习惯了默默付出...
之前讲过的东西,都是假的吗?
之前有过的感觉,都是骗人的吗?
之前承诺的约定,都会付诸流水吗?
我真的很害怕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改变...
或许,已经改变了...因为/...
毕业了,都没有了你的下落...
我是被动的...所以我不敢主动...
你现在好吗?
我都不敢主动找你...
不过,刚刚因为你的电话...我哭了...
我的眼泪,真的很廉价...
因为你,我的眼泪变得廉价了...哈哈...
1个星期的做工时间,让我没有想起你...
现在没有做工了...很多时间都不小心地想起你了...
原来在忙碌的生活里,我才可以让自己快乐...
原来让自己忙碌,我才不会想起你...
原来...
原来......
原来.........
这个12月,我会过得很好吗?
12月的来临,真的会好吗?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伤心,其实爸也会觉得触景伤怀的 >.<
开心点吧~ :')
尽量想办法让自己开心吧~

永远都会继续疼你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