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回头,很难...

现在这篇是在我妈妈的店写的哦...哈哈..
没有什么客人,偷懒下嘛...>.<  =P

统考成绩终于都出来了....
2A5B1C....对我来讲是不错的成绩啦....
至少没有不及格....知足常乐^^
但是还是会有点小失望,就是没有top 10...
多多少少还是会有失望的啦....
因为这个是我的目标...
没有达到目标....呵呵....
哭了一个早上....不过告诉了自己...
A1已经很好了....^^
给那些wat我starbucks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啦....我没有拿到top 10,所以没有starbucks请你们啦~~~哈哈....XD

对你,我累了~~~~
你不知道我多么用心的对你....
也对啦...你的确不知道....
统考成绩出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成绩是如何....
哈哈...我想我真的快要放弃你了吧...
希望吧...我真的真的很想要放弃你....
因为对你,真的很累很累....
你不知道是正常的啦....^^

腾,你去旅行的这个星期我很痛苦耶~~~=(
有苦不知道往哪里吐....哈哈....
没关系...我的礼物要大大份就好啦~~~=P
別因為眼前的問題 而迷失了自己
休息一下 或許就會有新的想法與方法
这是我现在最想最想告诉你的话...
你应该会听进去吧...^^
加油哟....
老天爷无论如何都会让出一条康庄大道给你的....^^
你赢了,你重要过我心里的那个他哟...=P
哈哈.....XD
31号约出来狂欢吧...相信你也看到了...
没有错啦,本小姐是要约你啦....>.<
我知道你会自恋...哈哈....
约出来一起看戏吧....看完戏过后就直接去吃晚餐!
是不是很棒呢?哈哈....^^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应该不可能回头了吧...
真希望一切可以回到过去...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