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末日快乐~~~冬至快乐~~~^^

现在这个时候,凌晨4点多...
是个平凡还是不平凡的夜晚呢?
可能对很多人来讲,今天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
但是,对我而言...没差...^^
有许许多多的传言,都说2012年12月的21号是世界末日...
还记得《2012》这个电影,我是跟初三的那班朋友一起看的...
而且还被一个没良心的人骗了感情...就因为这部电影...
真是可笑呢...到现在我还是记得一清二楚...
伤害过我的人,我不可能会忘记他...

起初,我还会相信说世界末日是真的...
现在,我还是优哉的打着部落格...
就知道世界末日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神啊~~~求求您好吗?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还没有完成呢....
对喜欢的人告白,没来得及孝顺父母,让他们有好日子过....
还没有跟那个朋友和好,还没有环游世界,还没有享受到我该享受的东西....
这一切一切,我都还没有完成呢~~~~
我相信您会让我完成的吧~~~^^

今天在妈妈的店,跟一个我很尊敬的Uncle聊天....
他是我妈妈的好朋友,也是我一个不算朋友的朋友的爸爸...哈哈...>.<
他讲了他的故事给我听,他的事业,他的家庭,他的一生...
他是位很用心的爸爸...在听着他的故事时,我的眼泪差点就要流出来了~~~
对啦...我是名副其实的爱哭包...这个我承认,好吗?哈哈...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到我的爸爸....
这位Uncle告诉我说,不是每个爸爸都会善于表达,可是他们对孩子的用心都是只增无减...
是我错怪了我爸爸吗?我每次都只是会想到他让我拥有着一个破碎的家庭...
的确...因为我告诉他我的统考成绩时,我看到他那骄傲的光芒...
他很骄傲的告诉他的朋友:我的女儿统考成绩有2个A呀....
我真的看到他为了我骄傲了~~~~
虽然我的爸爸给了我个破碎的家庭....
但是,我还是个很幸福的小孩....
他没有饿坏我,虽然有时候我固执而且为了省钱不要吃....所以才会有胃病...
他没有打过我,小时候的那些不算啦~~~~
所以,比起其它的孩子,我幸福多了....
那个Uncle告诉我,我的爸爸现在又瘦又黑又憔悴....
的确...在我爸的脸上看到了很多的沧桑...
他经历过了很多的事情...
这些事情都挂在了他的脸上,所以现在看起来憔悴了很多....
我跟他的合照很少...少得可怜....
小时候的还有,不过大了就少了.....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张吧...
就在今年新年的时候,我提起了勇气,告诉爸爸说我要跟他拍照...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场合照,是在新年的时候拍的....
他真的憔悴了很多....

久违的你,还好吗?
伤心,可以用眼泪来证明....
这个,如果你在意我的话,你会常常看到我的眼泪....
因为对你,是我这一生中最痛最痛的回忆...
青春里的回忆,有些痛苦,有些酸溜溜,才叫做青春吧....
到现在,我还是酸溜溜的.....
你就像是香烟,而我就是火柴...
我注定要受到伤害了~~~呵呵~~~~~


末日没有到,接下来就是要迎接圣诞节和跨年啦....
圣诞节我应该会在店里帮忙...
而跨年嘛~~~亲爱的Ham鼠家族,是时候又再一起跨年咯....
去年我们一起过圣诞,今年就一起跨年吧....^^

21号,末日快乐,冬至快乐~~~~
我好想要一家团聚一起吃汤圆噢~~~~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冬至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O(∩_∩)O哈哈~
孝顺真的不能等的。。。但是爸也是会说,很难实行 >.<
aiyar~ 尽量吧~~ 部落格很好发泄哦~ (*^__^*) 嘻嘻……O(∩_∩)O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