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难过...会多久??

终于都来到2012的最后一个月了....
上个月,在midvalley做工...感触很深....因为家人...
这个月,帮妈妈看店...
我妈和她的朋友新开张了一间Cafe...叫Gangnam Style Cafe...>.<
在这里做工,每天看到的都是酒客...
因为我妈这间店是专门卖酒的...
跟上个月我做工的性质完全不一样...
上个月的做工性质是照顾小孩子...
这个月做工的性质是帮酒客倒酒...
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性质...哈哈...
这间店就开在GM隔壁,火辣辣后面,Hotel Smart隔壁...
想要喝酒的朋友,可以到我这里来噢....
顺便可以看到可爱的我...哈哈...XD

去了趟云顶回来,就开始进入做工状态了...
这趟云顶之旅,可以算是我最“难忘”的旅程...
以为会很开心的旅程...全部都被我一个人搞砸了...
真的很.....
知道的人就知道吧...不知道的人,也没有必要知道...

我这个月很难过...
我相信我会难过1个月吧...哈哈...
还是我会难过到新的生活开始了,我才不会难过...

被人判死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第一次...我相信也会是最后一次...

我想要放弃了...
很累,喜欢你真的很累...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加油吧~ 不放弃~ 才能看到美好的未来。。。^^
换个角度看看~
就听爸这一次~ 好吗?O(∩_∩)O~

永远都会继续疼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