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圣诞,一点都不快乐...

今天是平安夜耶~~~
各位,平安夜快乐哟~~~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其实每次到了这个时候我都会很开心的..
因为每次的这个时候我都会跟一大班朋友或是亲戚一起庆祝...
今年的我啊~~~在做工呢...
因为做工,所以没有得跟朋友一起庆祝...
不过也没有朋友约我一起庆祝啦~~~哈哈..
今年的平安夜一点都不开心...
妈咪不想听我讲话,只是一直跟客人在聊天...
我一跟她讲话,她就直接跟我讲今天不要跟我讲这样多...
约那2个朋友一起过圣诞,他们又有事情拒绝了我....
我今年的圣诞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真的是一丁点开心都没有!!!
第一次的圣诞节哭了...
第一次的平安夜没有人记起...
我今年真的很衰耶~~~呵呵~~~~
不想生存了...没有存在感...
圣诞节,没有礼物收...
一张圣诞卡都没有....真的好伤心哦...



一起經歷過快樂的朋友你會喜歡
一起走過悲傷的卻會放在心裡
很喜欢这句话,这句话也让我想起了某个朋友...
他不仅仅陪我度过快乐,也陪了我度过无数个悲伤...
这些年来,真的很感谢他...
如果没有他,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怎样生活着...
亲爱的...谢谢你^^
哈哈..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啦~~~ =P


不是因為我傻
只是因為我在乎你比在乎自己多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要太伤心~ 偶尔想一想可以回味~
但是,想太多的话,真的会崩溃的~
或许享受一下现在~
真想他的话,有时间就去找他吧~
不过他好像还蛮忙的。。。
(*^__^*) 嘻嘻……
语无伦次了~
不管怎样~开心点! 爸永远守护你!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