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日有所思...

就在前几天,我梦到一个很奇怪的梦...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问题吗?
我梦到,我爸爸竟然拿着spider man的衣服...
告诉我,我们4个(我,他,弟弟和妈妈)要拍全家福...
而且还是穿这spider man的衣服...
哈哈...在梦里的我,笑了...
真实的我,有笑吗?
我相信是有的...哈哈...
自从做了这份工后...
我真的很想要很想要有全家在一起的日子...
这事,我知道是永永远远都不可能会实现的...
但是,想想也不赖嘛...哈哈...
我没有告诉妈妈这事情,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告诉了她,她一定会觉得内疚的...
哈哈...所以我还是选择沉默吧...^^
以前的光阴是不可能回到的了...
惟有在未来更努力些...
把好日子带给家人...^^

24号,去我喝我表姐结婚的喜酒...
我第一次穿连身裙耶...
而且还有很多人称赞我漂亮哦....
哇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漂亮,是不健康的漂亮...
因为我在那个宴会上站了没有很久...
我的脸竟然变成青色...
可能是我最近生病的关系吧...
哈哈...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噢...
有谁被称赞是不开心的?哈哈...
我到现在果然还是吃不肥了...
而且还是越吃越瘦...>.<
好事?坏事?
Tak tau...哈哈...

宴会过后,就跟了叔叔和小婶回家...
这个星期六,我们就在小婶家过夜噢...
和那可爱的小瓜(小婶的儿子)过了个快乐的周末...
知道吗?他真的真的很可爱耶...
一直“姐姐,姐姐”的叫我...
跟他再次混熟啦...太棒了!
哈哈...这次一别,都不知道要几时才会再见到他呢...
没关系...我相信他是记得我的!哈哈...
谢谢叔叔今天带我们去吃好料...
真的很好吃噢...哈哈...

真的很想念你...
原来我无法克制了...
可是明明就没有看到你...
为什么对你的思念还是有增无减...
你可以搬出我的心放了吗?
你一直在占据着我的心房...
你知道你很自私吗?
知道你看不见这篇文章...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写出来...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尽量想开心的事吧 ^^
爸明白你的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