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11月?忙!

终于都毕业了.....
哈哈...今年的时间似乎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就离开了中学生涯....
11月1号是我的毕业典礼...
今年的毕业典礼,我竟然没有哭...
我自己都觉得奇怪....
一个那么爱哭的我,竟然没有哭...

毕业过后,5号我就开始做工啦...
我做工的地方,在Mid Valley The Garden's Mall里面...
一个叫Kid's E World的地方...
这个地方,有个Playland...小孩子玩乐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我看到了很多很多...
每次我看到一家大小一起来这个地方玩的时候...
我都会很羡慕很羡慕...
家庭关系吧...哈哈...
在这里做工还不错开心的...
也认识了很多人...
这是我第二份工....
我会好好加油的!!!^^

6号,去槟城玩...3天2夜~~~
这个旅行,只有我、腾、庭、妙、萍及良...
我们这6个人,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乱闯乱走...哈哈....
这是一个很自由的旅行...
没有时间限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我们在这个旅程中也拍了很多照片...
开心噢~~~~~~^^

这个11月,是我18年来最忙的11月了...
哈哈...XD

很多事情...很想讲出来...
在发生的那个moment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很想讲出来...
那个时候,没有人可以让我讲...
过后,想讲的时候,却不知道要怎样讲...
原来有些事情...讲不讲都无所谓的...
所以我都选择不讲...
这样对我身边的朋友都好...

我是别人的代替品吗??
这种感觉...在我的身上已经存在很久很久了...
无所谓啦...
代替品又如何?
没人在乎....

喜欢你真的很久了...
现在我们都毕业了...见不到面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放下你...
希望时间能淡化一切...
连我对你的感情也能淡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