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2012的第四篇

好吧...今天的我心情不是很好....
至于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提不提也罢了吧!
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也没有必要知道....^^
还流了眼泪....对不起...
说好的不流泪...但最后因为承受不住,也压抑不住...所以才忍不住流了泪....
有些东西,压抑了太久,真的会让人胡思乱想....
是我把我自己压抑了太久....
是我把我自己变得不像我自己...
的确...今年我的笑容少了...
的确...我今年的烦恼多了...
到底是因为什么我才会变得如此?
我不想让我的朋友讨厌我....
我,还是会保持笑容在朋友们面前...
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会看到我真实的一面的...
因为,如果连在他们面前我也要伪装的话...
那么我真的很悲哀了...
你们知道我在讲你们的哦...
可不要嫌弃我在你们面前把我真实的一面拿出来噢...
累了...
补习补到不知时日才回家(其实是9点多就到家啦...)
也等不到任何安慰我的信息...
算了吧!
是我太贪心了...对不起....


看到了今天的你,真的有让我羡慕到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是羡慕噢...哈哈...
到底几时?我才可以把你从我心中慢慢的消灭掉....
想念你是美好的,但也是痛苦的...

今天是雨庭的生日噢....庭...生日快乐!!
你今年的生日一定会过得很特别的!!XD

累了,晚安....^^

2012/2/2

2 則留言:

yeeting_yong 提到...

不要那么多愁善感 你什么都不跟我说~~~
谢谢你~~~
加油

Elsha Lee 提到...

加油吧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