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新年 New Year!!!!!!

新年不知不觉,就到了初九啦....
好快噢...感觉上都好像没有玩到什么这样....
赌也没有比去年多,跟亲戚的聚会也没有很多....
整个新年最期待的就是30号的团拜罢了咯....
当然还有28&29咯....嘻嘻...这三天是我最期待的吧!^^
在这整个新年里,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受....
可说是,甜酸苦辣样样有呀.....呵呵...
28和29的活动我就不多说啦...因为有不能说的秘密嘛....哈哈....XD
30号的团拜呢...也就是昨天初八啦....
还记得前一天还在FB玩琪呢....哈哈....
腾和杰,你们很坏哦.....XD
好啦...其实是我的主意啦....XD
有腾、琪、靖、粮、2轩、琳、杰(我弟)、阿插
wohoo....没错!就是我们变态一族啦.....好兴奋噢!!!!!!!
第一站当然是本人的家咯.....
第一个到的是阿插!称赞你一下啦...准时噢...XD
第二个是温琪!好啦...你也很准时啦....^^
接下来大家才陆陆续续的到,aduihhhhh....hambalang都迟到!!真是的!
除了腾啦...他最早到的!前几天就到了!!哈哈....
在我家能做什么?当然是,开桌啦....哈哈...
话说今年我的运不是很好噢...今年输不少哦....
没关系啦...新年开心嘛...输多少不是重点!!^^ ♥
第二站,理轩家....
唉....也是能够玩什么?当然是又开桌啦....
理轩在他自己家很好运咧....赢很多一下的咯....哈哈...

肚子饿了!!!当然是去吃发财汉堡包啦...让自己接下来可以发财发财!!

吃完午餐,就去祖琳家咯.....
去到她家,唉...一群赌鬼,还是喜欢赌...

去完祖琳家,就去Gary老师的家啦....
哎...可说是去到哪里就赌到哪里呀...哈哈...
这就是新年的消遣嘛.....^^
接下来,Mandy的家!
话说,她的家,真的好大哦.....大到吓死人了....哈哈....(夸张用词)
照片等她upload才能有噢^^
还是一样的活动,赌!==
不过这次还有多一个噢...就是打麻将啦!!
我当然是玩21点的那个啦...(因为本人不会打麻将):D
最后一站,温琪家!!
第一次去温琪家哦...好棒哦!!
又有猫,又有兔子...
她家的兔子超级可爱噢....!!!
温琪跟她家的兔子很像吧??哈哈....
最后,再次回到我的家,因为要一起吃晚餐&把腾送上车给他父母...哈哈...
不过一起吃晚餐的也只有Mandy、琳、彬罢了啦...其它的都很累&要拜天公...
所以他们都提早回家咯....
阿杰和雪仪过后有跟我们在妈妈当一起吃东西...哈哈...
30号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祖琳的父母、理轩的父母、温琪的父母、Gary的父母、Mandy的父母、腾的父母...
谢谢你们的红包噢...^^ ♥
谢谢你们的父母噢...^^
大家都回家咯...而我呢,也准备拜天公咯...
今年拜天公有点不一样哦...跟了雪仪和阿杰一起拜天公!
特别吧?原来广东人是不用拜天公的耶....
我今天才知道==....哈哈....
他们拜完了也就回家啦...
今天启闻有来噢...一个超可爱的小孩子,我小婶的儿子....超爱他呢...♥

新年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
我也要18岁咯....
好啦...2月是没有7号的...哈哈....
大轩,我要水瓶哦.... 
腾,我要两年的卡片还有一个bear bear噢...
Thomas,我要你亲手做的卡片还有一份礼物噢....
*好像有点不要脸hor....
不管了啦...我今年18岁的生日,可以跟你们一起度过可能是最后一次的生日....
不管了啦.....!!!!!!哈哈.....

谢谢两个不知道是恶心还是可爱的家伙送我贺年卡噢...
真的很谢谢你们!爱你们哟...XD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羡慕很羡慕你们....
很羡慕你们可以好到无话不说...
好到我有时候会插不进你们的话题....
好到......可以讲很久的电话....
好到......可以一直都在信息....
我承认了....我真的很羡慕你们两个...
Thomas,真的可以吗?
哈哈....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想念你,你几时才会发现到我?

2011/1/31

1 則留言:

thomas =] 提到...

谢谢你哦!
真的..不然没机会和腾一起xxxxx
=p
不要羡慕...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