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2的第二篇^^

高三文商平,只有11个人是来自高二文商平的....有点悲哀...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班给我的感觉,好孤独.....
是我孤独......
虽然我旁边坐了雨庭,妙薇也跟我同班,应该是很开心的....
但,他们都有他们要忙的东西....
而我总觉得,我每天爬上4楼找他们,好像都有点打扰他们了.....
跟我很好的朋友全部都不同班不同楼....
我有一直自己劝自己,让自己不要在意那么多,不要想那么多....
可是到了夜深人静,到了我自己搭巴士回家走路的那段时间....
我的思绪总会回到他们都跟我不同班....
英文班也没有跟他们同班,也不同楼...
Thomas还可以跟允腾在英文班一起聊天....
妙薇和雨庭英文班同班....
而我,又变回一个人了.....
表面上的我看起来我一点都不在意这一些....
其实.............
还有,不知道谁把我提名上去.....
我真的不想要做康乐!!!!
因为我没有办活动的能力.........
金马伦之所以可以办得那么好....
是因为大家都是以聊天为主........
并不是因为我办得好........

我想这个星期最开心的一天就是开学那天....
跟了腾、琪还有Thomas一起去吃了BBQ Plaza哦....
超赞的!
其实在金马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约了.....XD
放学后一起搭巴士去JJ.....
去到JJ就马上冲上去BBQ Plaza!!!
遇到嘉恩在那里做工.....
然后就吃吃吃,叫叫叫....
叫了很多东西噢....
腾和琪还吃了2碗白饭呢.....
他们超会吃的...........
当天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赶着回学校补习....>.<
不好意思呀...因为我的一时冲动选了这天补习....
害你们陪我赶来赶去>.<
谢谢腾还有他那班房友让我在巴士站的时候那么开心噢....
原来你们真的也是很色耶.....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对你的思念,有增无减.......

2012/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