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我的18岁生日^^

2月7号,是我的生日....18岁的生日噢....^^
终于,都18岁了...
终于,可以看18的电影了...
终于,我妈的很多东西可以放入我名下了...
终于,有很多的东西可以省下麻烦了...
终于,我长大了!!!
呜呼!!!!真的太棒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噢....因为有几个傻佬陪我过生日!^^
首先是我最可爱的小弟弟,小轩(是在这里才讲你可爱哦,别太开心!XP)
他呀,真是的...其实我生日的前几天他也有来我家过夜...(因为螺阳的元宵节)
然后,因为“喜欢玩牌”的他听到允腾(他恶心的伙伴XD)星期一会过来我家过夜,就要求再来我家过夜,因为他要“玩牌”...所以他就陪了我过生日噢....^^♥
另外一个呢,当然是我最可爱的buddy,自恋腾啦...(跟理轩的理由一样!XP)
哈哈...他呢,算他有心啦!还特地推掉蒲公英的表演来为我庆祝生日(其实不知道是不是在帮我庆祝的啦...哈哈XP),6号也是有蒲公英表演,结束后就过来我家了,谢谢你啦...这个生日挺特别的...还有你那感动的生日歌,真的是感动的咯....^^♥
还有还有,哪里可能忘了你呢?和腾一样可爱的Thomas....真的很谢谢你啦...^^
虽然你让我在早上做了个那么好的“运动”,这个我也不会忘记的...XD
谢谢你12点的电话,第一次跟你讲了那么久的电话,哈哈...(其实我是从mamak的椅子上讲到mamak外面的树下,听说还是越走越远...哈哈...)
谢谢你送我的mask,我会好好利用的...^^♥
当然不能忘了,就是雪仪啦...谢谢她那天特地在我家等到去载腾,然后再去“蓝鸟”喝茶...真的太棒了!
凯轩呀...真是的你!明明说好了一起度过这一天的嘛....那么早就走了...
还是谢谢你特地在补完习后还特地搭巴士过来JJ Meet我们啦....还跟我们一起吃了午餐,虽然只是MC Donald罢了...那就足够啦...不管吃什么,只要聚在一起就够啦...^^♥
还有我弟弟...谢谢你帮我们拍照啦...
看了部很难看的戏,叫Hay Wire....第一次在戏院一起谈天,一起偷看别人睡觉的模样...
哈哈...很特别吧??!!♥

最后,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噢...^^♥
某人,谢谢你告诉我我的生日是特别的,谢谢你....还没结束哦!2月7号,还没结束...
你告诉我的!所以我还在等着你们的礼物!!!哈哈.....XD


谢谢腾和胜的留言...真的过了7号我才看到...XDXD♥


这一天,接受了你的祝福...
心愿算达成了吧...哈哈...
我对你的这份情,就让我一直收下吧!
但我还是会在这里,把我想要对你说的话,写在这里...^^♥

2012/02/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