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2的情人节,我们....

2012年的情人节,算是特别的吧...因为这天是我们兴华的校长出殡的日子...
全兴华都充满了哀伤的气氛,我18岁的情人节,永远都不会忘记...
2012的情人节,也约了2个最棒的朋友一起度过了单身的情人节...^^
很棒吧?谁说情人节一定要跟情人一起过??!!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两个都是我最要好的情人咯...?
哈哈....
收了18年来最多的巧克力,虽然只有4个,但是有情人的朋友只是一个罢了哦...
所以我比那些有情人的朋友幸福得多了!!!!哈哈...
这些巧克力都是我情人节最棒的礼物噢~~♥
看了部电影,叫“The Grey”...是还好啦..好过Hay Wire咯...
这部很刺激...
其实原本是想看“结婚那件事”的...因为我可爱的情人(允腾)坚持要看18PL的...
所以就看了这部戏咯...
真的好想看“结婚那件事”噢....T.T
哈哈...看什么戏都不重要啦...是看跟谁一起去看!♥^^
我的两个情人..哈哈..♥

BBQ Plaza...太棒了!!!^^

另外,我还收到一个让我惊喜万分的礼物...
因为那个东西听说是不见了的...
哪里知道,在情人节过后的两天,我收到了!!
宝云,我真的太爱你了...
所以说嘛...2012年的情人节,是我最难忘的情人节!
我的手册!找到了!!!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很棒哦!!!当然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哈哈... ♥
知道我在FB有写过一句话吧!
“我享受现在的生活,希望他不要停止...”
真的,不要停止,真的不希望他就此停止....


你真的是我第一个喜欢那么久的人耶...
怎么办?你的魅力真的太大了啦...
哈哈...当然,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吃任何的醋...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


2012/02/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