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成绩^^

考试结束了,心情是松了一口气,可是,下星期的SPM Trial Exam,就要到了。。。别人用两年的时间来读这些课,而我呢,用一个星期来读人家两年的课。。。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Trial Exam,我死定了!!哈哈。。。算了吧!看开了。。。^^
我现在在考虑着,我到底要不要读完高三,因为我有个长辈跟我讲,读高三,会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而如果我没有读高三,我就会省下一年的时间及金钱,比别人早点出来社会工作。。。最让我考虑的是,那个长辈告诉我:“为了妈妈,为了自己,你自己考虑吧!”这就是我会想那么多的原因。。。。我舍不得兴华,因为有我许许多多的回忆,朋友。。。。所以我才会考虑到那么多。。。。烦啊!!!
成绩派到七七八八了,这次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了!!这都要多亏腾哦,因为他陪我读书嘛。。。多亏他,我的商业成绩才会进步那么多哦。。。多亏他,我的国文成绩在高中生涯里第一次拿70分,有史以来最高的分数耶。。。嘻嘻,当我知道我的商业及格的时候,我真的是开心到任何人在我身边我都想把他抱紧,那种兴奋,是我今年没有过的。。。谢谢你哦,腾。。。^^
另外呢,让我有点伤心的事,我的簿记分数(我真的没有任何意思的,不要误会),其实我很想很想拿100分的,因为我为了这个都很努力,哪里知道只是拿了93.5分,其实我很想哭的,因为我达不到我的要求,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哭了,我一定会被很多人骂的,因为有很多我身边的朋友成绩都还好,所以我不可以哭。。。。当然,我最开心的是,我并没有白费心机,因为我在星期日特地回学校教腾簿记的心机,他没有白白浪费哦。。。他进步很多哦。。。。他还讲,这是他在这两年来拿得最高分的一次耶。。。真的真的很开心。。。。还有慧雯哦(张),没有白费我心机哦。。。谢谢你们的努力。。。^^
成绩已经出了,凡事已成定局,不够努力的,下次再努力就好啦。。。我对我的成绩看开了,虽然不是很差,可是也是不是很好,但是至少没有3字头啦。。。这是我最庆幸的。。。。我承认啦。。。这次我是没有放我百分百的努力啦。。。所以下次我一定会放我百分之两百的努力去准备期末考的!!!腾,期末考再一起读书,我没了你不行啊。。。。哈哈。。。XD

—————————————————————————————————————————
今天我去了我表哥儿子满月的自由餐,在他家。。。。
有很多亲戚很久没有看到了耶,在跟他们聊天的过程中,我慢慢觉得,我脱离他们的世界太久了。。。他们的东西,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在这个大家庭里。。。是我太孤僻,还是因为我家没钱,没地位,而我并没有像他们那样美,那样帅,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太现实了。。。。。还有,我很恼我自己耶。。。表姐从澳洲回来,她只是想要我在她家过夜一天罢了,而我却因为第二天有练习,而拒绝她。。。她讲她不会原谅我,一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哭,因为我不希望我的表姐会不喜欢我,她是最疼我的表姐耶。。。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哭了出来,虽然知道她是开玩笑,可是我还是很想哭。。。。。argh!!!!!!!!!!!!!!!!!!!!!!!!!!!!!!!!!!!!!!!!!!!!!!!!!!!!!!!!!!!恨透我自己了!!!
这就是我和我的表姐^^

我表哥的儿子哦。。。可爱吧。。^^
2011/08/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