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希望。。。

只是希望你能够在我最困难,最伤心的时候回头看看我,问问我需要什么帮忙。。。
只是希望你能够借我你的肩膀,让我靠靠,让我建立安全感。。。
我真的觉得我的存在感很低很低,低到我出去半个小时之久了,都还没有有人发现,都还没有有人打电话给我,或是信息我,或是到处问人有否看到我。。。
我希望你来找我,我一直等你的电话,怎知,越等,我的心就越痛。。。。
在那天,我最困难,最想死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有人看到我,发现到我我的异样,哪里知道,最后还是没有人发现到。。。。
是我掩饰得太好还是他们都没看到我,我想,应该是我掩饰得太好了吧!好到连我自己也没发现到。。。。
这个世界上就是如此。。。。看开了。。。。^^
2011/08/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