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歌乐节=]




算是两个星期没有来这里update了吧!!哈哈。。。。
还记得有一个星期三,我,凯轩和阿杰一起搭巴士搭KTM去Sunway玩咧。。。开心咯那天,虽然赶巴士赶到要命啦。。。哈哈,不过是个不错的经历哦。。。=](顺便爆料下,阿杰kor kor的脚还被motor的engine烫伤涅。。。没拍到照真可惜。。。XD)
27&28号是巴生歌乐节,每年都会举办的一场节日哦。。。。我们在今年的28号有参与演出,还不错开心啦,不过就有种怪怪的感觉咯。。。
因为螺阳缺少敲击手,我就叫了腾&阿千来表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们不是很自在,我很想要把他们融入我们这个乐团,虽然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一起演出还不知道啦,可是,总觉得他们好像在抗拒什么似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愧疚哦。。。。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
不过也没什么啦。。。最后总算圆满结束啦。。。。开心开心。。。=]
我和小轩XD

不知道他是不是害羞咧,还想要跟他拍多点照的tim...XD

kiat kor kor....XD



  
不要以为我们在祈祷哦,其实我们在打“小钹”。。XD            

1 則留言:

Elsha Lee 提到...

38 啦你~愧疚个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