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2011醒狮庆功宴

今天,是学校的醒狮庆功宴。。。是我和腾和温琪负责的一项表演。。。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做好,因为我没有安排到搬乐器的人手安排,也忘了老师交待麦克风摆放的位置。。。很自责哦。。。为了此事,我很伤心,也很想哭,当然最后是没有啦。。。我是个轻易掉泪的人咩??虽然感动还是会很容易掉啦。。。XD
不过,表演总算顺利完成,而后来的活动,当然是吃东西和拍照啦!也是因为拍照我的心情才会变得很好,这要谢谢我亲爱的“老公”纪良哦。。。是因为他,我才不会如此的伤心和自责。。。我拍了超多的照片咧。。。当然有很多是我不认识的,全部也一堆冲过来一起拍照。。。真是服了他们。。。虽然是不认识,可是很开心,是因为不认识,才会更坦荡荡的,跟他们玩了起来。。。突然觉得我有点白痴。。。哈哈XD
今天玩到有点疯。。很久没有试过酱疯过了,甚至疯到在团室组成一队华乐团的“醒狮团”,哈哈。。。是乱来的“醒狮团”啦!哈哈。。。
他今天sms我哦。。。突然跟我讲谢谢。。。哈哈。。。其实我是觉得没有什么事了啦。。。都是好朋友了,虽然分了手,可是还是可以玩得很疯啊。。。我比较喜欢酱的感觉,因为酱才是真正的我哦。。好朋友啊,你最好在明年不要忘记我的生日啊!!因为我记得你的生日,你不可以忘记我的生日咯!!哈哈。。。我也要谢谢你哦。。。。没有理由得谢谢。。。^^

20/2/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