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考试VS生病

这个星期,是我们学校的考试期,可是,也是我得生病期。。。
老实讲,我挺喜欢生病的,因为会有人关心你,照顾你,可是,我不喜欢在考试期生病,因为可恶的病魔让我在考商业的时候失魂,可能是吃了药的关系吧!让我原本记得的答案在作答时忘得一干二净了~~好可恶啊。。。我的商业,泡汤了~~~ =(
腾,谢谢你啊。。。不知为什么,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可是却让我觉得好温馨哦。。。谢谢你。。。嗯。。。我不会让你的簿记拿到很难看的成绩的!!
阿鸭,请原谅我星期日不能跟你出去玩哦。。。因为我的病还没完全好完,所以我要在家好好的休息。。。另外的原因也是因为为了在接下去的考试期不是生病中度过的,所以我要好好休息加上温习功课。。。不好意思阿~~~可能考完SPM再约吧!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一定更得空的!!XD
腾:再次的跟你讲声:谢谢你哦!^^ love u forever!!^^

1 則留言:

允腾(排骨) 提到...

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啦~多喝水^^哈哈...祝你早日康复...因为你要教我簿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