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生日。。^^

最开心的是,我的生日哦。。。我在2月7日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生日!!早上,当然是有很多突然知道我的生日的人祝我生日快乐啦。。。不过,其实早上的时候,我很伤心的。。。因为Jamie,韦恩,家兴,就是我们这gang的人,竟然不知道我的生日。。。其实我很想哭的,可是,我忍了。。。因为我不想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很脆弱的样子,脆弱不是我的性格!!下午,我妈带我去庆祝,去Over Time,好贵哦。。。它们的东西不超过十块会不爽的。。。哈哈。。。过后,叫了两杯啤酒来喝,因为买一送一嘛。。。我干妈和我妈一人一杯,不过我没叫水,所以就喝了他们的酒。。。不要以为我是酒鬼哦。。。哈哈。。。过后,继续上我无聊的SPM课,不过是带着有点醉意来上课。。。在上课前,艺绚有帮我庆祝哦。。。是Tiramisu蛋糕耶。。。是我最爱的蛋糕。^^谢谢你哦。。。还有你的男朋友,还有威翔,还有唱生日歌给我听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妙薇有来上SPM课哦。。。开心,因为以为她会跟我讲声生日快乐。。。哪里知道,她没讲。。。算了。。。过后她就叫我放学后陪她去吃东西,还有Jamie,我就答应咯。。。让我感动的事来了。。。凌,豪,薇,恒,萱,都在Overtime替我庆祝生日。。。真的好难忘哦!我真的很自责,还以为他们都忘了我的生日。。。当他们出现时,我竟然哭了,是感动到哭哦。。。因为他们第一次给我惊喜,真得让我很开心,很难忘!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哦!!

还有,我的芷欣宝贝,也给了我个惊喜,在踏进我生日的三十分钟内,打了通电话给我,祝福我,我真的是吓倒的,因为在一个小时前他告诉我他要睡觉了。。。真的很谢谢他!!我爱你哦宝贝。。。^^

我妈,是第一个打电话来的,也是害我哭的哦。。。因为我以为她生气我了,哪里知道,她是玩我的。。。我爱她!!我会一直的爱护她,保护她!!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哦。。。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不过,比较不开心的是,我想要从那个人得到的祝福,却没有得到。。。我等到晚上了,始终没有出现。。。这是有点令我伤心的。。。不过算了!反正我有的是朋友哦。。。^^
哈哈。。。
 
20/2/2011

1 則留言:

林明舜 提到...

蛋糕我有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