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悲观=(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一直想要有个男朋友??难道有男朋友真的是件好事吗??
班上出现了一对班对,好羡慕哦。。。羡慕为什么人家有我没有。。。为什么??是长大了吗?还是幼稚了??附近的朋友们一个个都有了男朋友,而我却每次都孤孤单单的一个人。。。天注定吧!!要我这个肥婆孤单多一点吧!!呵呵。。。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最近,很情绪化,不知道为什么。。。渐渐的觉得兴华华乐团离我而去,也渐渐的觉得,很多朋友即将离我而去,时常很悲观。。。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这是过渡期吗??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会好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最近真的很悲观,时常想要找人聊聊天,可是,我不敢麻烦到别人。。。因为,我真的很怕他们会因为我的悲观而讨厌我。。。
有一次的星期六,我去了妙薇家,她的家开party。。。我们就过去凑热闹咯。。。。哪里知道,我喝醉了。。。第一次喝到如此的醉,醉倒要有人扶我回家,不过那种感觉很好,因为很开心,什么烦恼都暂时忘光光了。。。我真的好喜欢醉的感觉哦。。。好想再醉多一次,不知道还会不会有这个机会。。。哈哈。。。

20/2/2011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 不 可 以 在 喝 酒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