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关于进文哥

这个星期,发生了件很伤心的事,进文哥,于2010年9月12日的早上,与世长辞。我,也因为这件事,哭了三天,很自然的。。。前两天都是肿着眼睛去上课的,完全没有心。。。


想写一篇关于进文哥的东西。。。

他,今年四十多岁,主修笛子,炊管的乐器几乎都会,他也会很多乐器哦,就像扬琴啊,二胡啊,敲击啊,是皇城华乐团的创办人之一,对每个人都是抱着想帮人的心态,对任何人都很好,对家人更不用说,是个好好先生,有三个孩子,最小的孩子才5/6岁,两个孩子都是学习华乐的,大的是敲击手,第二的是扬琴手,弹得不错。

我跟他有过几次同台演出,一起吃饭。跟他一起的时候,很轻松,因为他很会讲笑话,也很会酸人,先声明哦,他酸人的方式是以玩笑的方式,是完全没有恶意的哦。

他,真的走得太突然了,在上个月才见到他(如果没有记错)。前两个星期,他因为后脑中风,进了医院,昏迷两个星期。我想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去到医院探望他吧!他在医院的这段日子,我很希望他可以快点醒来,可以看到他健健康康的用笛子吹着《爱情的恰恰》,可以跟他同台演出,跟他同桌吃饭,可惜,这些现在都是无法实现的。星期四(今天),他出殡,我却没能去送他。。。

星期一,我有去拜祭他,见他最后一面。在拜祭他过后,我即时崩溃。。。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甚至在睡觉的时候都不能睡。十二点躺在床上,流泪到一点多,要睡着了,三点又再起来,又要睡了,五点又再起来,过后就去上课了,完全不能睡,而眼睛也是有史以来最肿的一次。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去拜祭他,我就不会酱了,可是,另一方面,如果我没去拜祭他,我会更加的后悔。。。因为他对每个人都很好。。。

很谢谢朋友们这几天的扶持,谢谢你们。。。哥,谢谢你的音乐;芷欣宝贝,谢谢你的安慰;妙薇宝贝,谢谢你的纸巾;宇恒,谢谢你的开解;允腾、紫婷,谢谢你的信息;诗凌、Jamie、志城、爱萍、慧琪,谢谢你们;书宇、忠贤,谢谢你们帮我替他祈祷,还有,谢谢帮我替他祈祷的朋友,谢谢你们!

进文哥,一路好走~~~~我,洪淑恩,会永远都把你放在心上,永远都怀念你。。。


这是进文哥的照片,他的样子,很慈祥吧。。。




16/9/10

3 則留言:

Queen+Quincy 提到...

無意閒 , 落了眼淚

YaN yAn 提到...

我的眼泪,在这几天,也流失了很多。。。

Elsha Lee 提到...

看到你的文章~我也几乎跟着落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