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朋友

这个很像是月记哦,因为时常都是一个月写一次。。。= =

朋友,对我来讲,真的很重要了吗??我自己也在懊恼了。以前的我,常常都把朋友放在第一位,可是,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都是有伴侣了,都不大爱理我了。。。我知道我酱想是很自私,这是他们的选择,我并没有怪他们,也许是我想不开吧!
突然觉得当家人会更好。。。哥,我真的很爱你哦。。。只有你不会抛弃我,你最最最最最最最好了!!!身边的朋友们有了伴侣都差不多要忘了我的,你不要忘记我哦,我会哭死的。。。我因为朋友哭过了最严重的一次,如果连你也不要我的话,我真的宁愿死。。。= =

4 則留言:

Carolyn 提到...

我没有不理你咯 T-T

YaN yAn 提到...

u r my family...^^

Carolyn 提到...

yaya.. i know~ xDD

Queen+Quincy 提到...

哇 , 那麽你放心 , 你不會有死掉的一天 , 只有你抛棄我 , 沒有我抛棄你 , ok ?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