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星期四(2/9),我们高一文商平在客董家开茶会,BBQ。。。哇~~~很爽哦~~~我们烧烤,吃东西,男孩子们玩268,我们可爱的朱伟杰老师也有一起来玩哦。。。有他在,气氛都会热闹点。。。因为我跟他很熟嘛。。。


星期五(3/9),我们学校越野赛跑,我当然是没有跑的那位咯。。。因为脚有点问题T.T。我负责派卡,派卡当中遇到了很多同学,有礼貌的,有不礼貌的,当然也有人似的。。。认识的一看到我就像我诉苦说:为什么你可以不用跑的?为什么你在这里的?为什么。。。。很多的为什么,不过我都是笑笑的带过,因为我的问题我自己讲了很多次。。。恭喜他哦。。。恭喜他拿奖,相信他下了不少努力,真替他开心哦~我做了个最错的事情,那就是忘了带腾的钱给他,有点惭愧。。。晚上,会馆的周年庆,在共和小学,我们螺阳音乐社有表演。表演完后我们就去新兰花吃免费的晚餐,很丰富哦。。。不过,我喝醉了。。。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有时候妈妈对我讲的话我会介意,所以我不开心,我就喝了酒。。。喝到有点醉,不过还是处于清醒的状态。回到家就睡了。。。好好睡哦~~~

星期四(4/9),我最期待的日子,就是这天。。。我、黄嘉敏、允腾、凯轩、Gary、许宁、书宇、忠贤一起去Times Square玩。。。我们现在那边的打机场玩上一个小时多(如果没记错),玩到就快要疯了。。。因为超好玩的,我跟书宇、嘉敏、允腾、许宁有一起玩那个像飞盘酱的东东,忠贤就一直在那边玩投篮,真是服了他,一直玩投篮罢了,我们还有玩打鼓啊、跳舞啊,真的超好玩的。。。尤其是书宇有在,不过看到他真的是不懂要讲些什么耶~~~有点尴尬,腾他们又一直在讲他是我男朋友,更尴尬,虽然我是有点开心的啦,不过感觉到他不是很喜欢。。。不懂啦,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觉吧!我也觉得他好像是有女朋友了耶~~~~又不敢问他。。。唉,算了吧!把感情放一边先吧!虽然喜欢他的感觉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放下,但我相信我是可以的!因为那段感情我也放下啦。。。虽然不是彻底,但我至少已经放下了三分之二,还有三分之一,我相信是朋友的感情来的。。。^^我们在那边还拍了些大头贴哦,现在粘在我的新电话上,不过我比较希望粘的那张是我跟我哥一起的啦。。。因为这电话是他送的嘛。。。呵呵~~ 不过我相信我哥也不会介意我放其他的大头贴的。。。^.- 我们在打机场玩完后,我们去了间叫什么gas什么鬼的kafe喝茶,喝了有三个小时吧!一直在聊天,我、书宇、忠贤、允腾和嘉敏是一班,凯轩、许宁、Gary是一班,他们一直在聊功课,而我们几个是想要在放假的时候休息,不想谈功课,所以在聊华乐团的啊,也有在讲一些不是很好小的笑话,很够历好玩的。。。好舍不得回哦,因为很少会有机会酱出来一起玩。。。而这天,我把我的“第一次”献了出来。我“第一次”搭KTM,“第一次”搭MONORAIL,“第一次”跟朋友到吉隆坡玩,不是跟家人,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贡献给了这次= =不过,不错的回忆啦。。。可以跟他们又酱多的“第一次”。

明天是比赛,皇城主办的,书宇他们都有参加哦。。。希望明天可以像今天酱一起玩啦。。。^^

 
4/9/10

茶会(在客董家)


 
Times Square之旅^^
忠贤、我、书宇

嘉敏、我、允腾

嘉敏、我

嘉敏、我

幼稚&可怜的允腾,Gary讲:如果不给我拍,我就扣你的分数
><

幼稚的凯轩><


腾,你在干吗?制造车祸哦???还要Gary老师帮你,还要麻烦到我,不好咯。。。=P

原来我的淑恩可以那么的渺小(Miyako言)

Miyako&我

两个幼稚的男孩。。。><

1 則留言:

Elsha Lee 提到...

arrrrr~幼稚阿~哈哈哈哈哈!不过很可爱拉!~

wohoo...加油加油!^^
感觉上你们玩得很开心哩~yer...我没得去~T_T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