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嘿嘿。。。昨天(10/9)真的是累死了。昨天跟小婶,叔叔和雅玉去KLCC 逛书展。最讨厌的事,雅晶、书宇约我去书展,最后没有出现的竟然是他们,太可恶了,害我之前还很期待见他们的说~~~不过,跟小婶出来也很开心哦。。。早上八点就出门,先载我可爱的小堂弟去大姑家,然后去吃肉骨茶,过后,出发去KLCC书展!到了那边,因为还很早的关系,没有什么人,可是,越迟越多人,真是救命啊。。。还好,我们早到,也很早就扫了很多书,我扫了RM200多,第一次扫书扫到酱多钱。。。= = 下午,我们吃BURGER KING当午餐,好饱好饱哦~~~晚上,第一次去印度人家吃饭,那位印度人是小婶的朋友,他们家人都很好噢。。。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过到好累哦。。。照顾我可爱小堂弟就照顾到只剩半条人命了。。。哈哈!


5/9,是Klang Parade的比赛,我们团第三队(就是我那队)得了第二名。。。开心是开心啦,可是,还是有种不知道怎样形容的感觉,high不起来,不像以前酱可以high到很久。。。不过,也很开心书宇他们可以得到第三名,恭喜他们哦。。。

星期二(7/9),原本只是跟Gary他们去吃午餐罢了的,过后就跟他们去Setia Alam打羽球,最可恶的是,有两个小瓜,真的是很够力讨人厌的 ,讲起他们就火大了,不讲!!!又是跟他们从天亮出来到天暗,不过,可以跟悠扬、理轩、Gary一起出来玩,也是很开心的事来的。。。芷欣告诉我,书宇没有女朋友,我是有点开心的,不过,讲真的,我真的很怕感情事了,可是又很想要有爱自己的人,很矛盾吧!就像芷欣宝贝讲的,即想爱,又怕受伤害。。。

星期三(8/9),妙薇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哦。。。我们也是一起出来玩了半天,原本是要去农业公园的,谁知道妙妈不给,原来妙薇去做眼睛手术,她讲不告诉我的原因是怕我太担心。。。真是傻婆。。。

晚上,约了建德、阿杰出来讨论这个星期日螺阳中秋晚会的节目。。。讨论到11点多。。。好累哦。。。

这个星期的假期,过得蛮丰富的,是星期四过到有点闷罢了,不过星期四晚上有做工啦。。。

哥啊,看了你写我的部落,看到我哭了出来,真的是很感动,也很谢谢你。。。我这次哭,是因为我太开心,感动到哭哦。。。很谢谢你。。。

3 則留言:

Queen+Quincy 提到...

很充實的人生哦
希望以後都有好心情
不要為不值得去傷心的人而傷心

Elsha Lee 提到...

加油吧!^^

YaN yAn 提到...

哥。。。我会更珍惜我现在的生活的。。。尤其是进文哥过时候。。。我也不会再让我的生活度过在悲伤中,答应你!如果我再太悲哀,我就要请你吃大餐,这是我讲的哦。。。
zhi yan: thx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