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爱情公寓真的很棒!^^

今天看《爱情公寓3》的时候,学到了一句话:
“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重头再来的机会
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
因为生活,没有如果^^”
这句话很棒,当然也启发了我~~^^

爱情公寓3季我都看到7788啦~~
幸好有这部电视剧陪伴我~~
不开心的时候,看着看着,就笑了~~
期待第4季的到来~~^^


现在的我,很轻松,只是有些东西很想发泄~~
我真的很想发泄这事情~~
我的心情这几天,因为这件事情,很不安~~
亲爱的,希望等我向你发泄这事过后我的心情会好点~~
哈哈~~~XD

我想我真的可以把你放下了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
O(∩_∩)O谢谢 爸又学会了多一句~O(∩_∩)O谢谢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