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组♥

无辜组♥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迎接2月咯~! ^^

很快的,今天就是2013年1月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的飞逝,真的不能低估~哈哈哈~
原来我毕业了3个月了耶~
看到街上很多穿着兴华校服的同学,想念你们哦~
不管认识不认识的~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我还在学校的日子~ T.T
离开了学校,半只脚踏出了社会~
看到的东西,听到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让我痛心、流泪,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太现实了~
这个月,哭很少~不过还是有哭~
还记得那天半夜,看过了一些让我很痛心的事情~
放工回到家,哭了很久很久~
印象中,最后一次哭是因为跟一个朋友闹到不愉快~
有一个多月没有哭了吧~
就因为这件事情,我哭了很久很久~
第一次大半夜的,不敢打扰任何一个人,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哭~
所以我也就默默的哭~哈哈哈~
有些事情,不是每个人都帮得上忙的,为何还要告诉他们~让他们帮我负担咧?
我不知道这种想法是不是叫成熟了~
不过至少我知道,不想让人对我有任何的负担~^^
曾经给过负担给你们的,抱歉哦~^^

最近很喜欢跟一个朋友聊天~
他是个很单纯的人~(应该这样说吗?)
好啦,不应该这样讲他~哈哈哈哈~
他一点都不单纯,不过跟他聊天很爽,很开心~
2年过后,如果我没有男朋友,你没有女朋友,我们就在一起吧~
这是我们的承诺咯~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会没有男朋友的咯~
要不要来赌一赌?Blek!!!!!
喜欢了一个两年多的,应该是没有结果的啦~
你回来的那一天,要来找我咯~哈哈哈哈~ =P
还有,我的脑袋很成熟了的咯!哈哈哈哈哈~ =P

还有7天,我就正式19岁啦~
好快哦~要迈入2字头了~ T.T
我不要那么快啦~哈哈哈~
预祝自己生日快乐先~
是时候想想要买什么礼物送给自己了~
哈哈哈哈~我要买藤井树的书给我自己!^^

腾,没关系啦~
我知道没有时间了,所以不用勉强~
以后我们一起买衣服的时间多得是啊~
不一定要等到新年才买的嘛~
不用伤脑筋来乔时间了啦~
我自己去买,没关系!^^
也没有理由要你特地下来吧生的啊~
我很替你着想的~谁叫你是我的“情人”!
哈哈哈哈哈~就这样啦~^^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O(∩_∩)O~ 成熟了哦^^
(Y)~ 很久没见了,真的很想你们~ >.<